娄艺潇为邓家佳庆生获甜蜜"告白":没你怎么过

2018-05-18 09:48:00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邓家佳娄艺潇

  微博截图

  邓家佳和娄艺潇因为《爱情公寓》而结缘,两人除了年龄相仿,性格也非常的相似,迅速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甚至在网上公开“出柜”。5月17日,娄艺潇通过微博上传在为邓家佳庆生路上的视频,并表示称是策划了好几天的惊喜。稍后,邓家佳晒收到娄艺潇礼物时的合影,并大胆“示爱”,“没你怎么过生日!”

  5月17日晚,娄艺潇通过微博上传给好友邓家佳庆生路上的视频,并称:“策划了好几天的惊喜,工作再忙也要给胖佳过生日。给我最爱的胖佳。”还特意艾特邓家佳。视频中,娄艺潇坐在车内,称前一天只是给邓家佳发了一个简单的祝福,今天在排练完后突袭她家,是想给好友一个惊喜,车内除了准备了大束的鲜花,还有一个包包,寓意“包治百病”。心意十足。

  稍后,邓家佳通过微博晒收到娄艺潇礼物的合影,并“示爱撒娇”道:“讨厌,搞什么surprise!就说嘛,没你怎么过生日@娄艺潇”照片中,两人搂抱在一起,娄艺潇欲试做出亲吻的样子,惹得邓家佳一脸娇羞,画面十分的逗趣。网友看到微博纷纷围观并为寿星邓家佳送上生日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