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桂林录制 男人帮和岁月隔空对话

2018-05-18 09:48:01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曾俊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曾俊)《极限挑战》第四季已于4月29日回归荧屏。15日深夜,节目在桂林召开了发布会, “极限挑战”成员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出席发布会(上图)。

  第四季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深层次的内涵传达给观众。原班人马再度集结,更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加入,以“向美好生活,出发!”为主题,带领观众跟随“极挑团”踏上一段“奋斗”旅程,勾勒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图景。东方卫视中心总监王磊卿表示应当给第四季予以一个新的定义——情怀综艺,在他看来:“情怀和综艺两个词看起来没什么关系,但是放在一起并不违和,节目的娱乐性和价值的引领放在一起也并不矛盾,在欢笑中能够让观众有所想,在泪水中有所得,在情境体验中有所悟,一定是一档成功的综艺节目必须要遵循的最高目标。”

  现场,大家重温了每位“极限男人”的奋斗故事宣传片,在宣传片中,六位成员分别和岁月隔空对话,鼓励曾经在人生路上彷徨、挫折、追梦、努力、不屈的自己。

  第四季《极限挑战》中,还加入了新鲜的血液,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人们组成了“智囊团”。此次,“极限智囊团”的一员——野外生存专家朱炜强也参加了“极限村见面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