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携手鹿晗打call世界杯

2018-06-11 11:06:51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庆冯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日,优酷2018世界杯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姜文和人气明星鹿晗现身,二人的头衔分别是“首席推荐官”和“全能分享官”,他们都将加盟本次优酷世界杯的相关节目及推广,一起为优酷世界杯打call。据悉,除了获得央视所有世界杯相关节目同步播放权,优酷还将在世界杯期间推出多档自制综艺,包括被称为网络版《豪门盛宴》的《这就是世界波》、全民互动问答节目《疯狂夺宝》、明星脱口秀《奇谭十一人》。此外,优酷还拿下PP体育以及新浪体育制作的二十多档世界杯周边节目的播放权,几乎包揽全网最全的世界杯资讯和周边节目。

  作为“被娱乐圈耽误的业余球员”,鹿晗的加盟在情理之中。发布会上,他对自己的偶像如数家珍:贝克汉姆、C罗、吉克斯等,“只要曼联的我都喜欢。”被问及最看好哪支队伍,鹿晗给出了心仪的名单,“这届世界杯我稍微比较看好法国,因为法国的年轻球员有比较厉害的,比利时也比较看好。”

  姜文的现身也成为发布会一大焦点。姜文为世界杯打call,同时又借着世界杯的档期为自己的新片《邪不压正》预热,成为非常划算的“资源置换”。聊到世界杯和《邪不压正》的共同点,姜文的总结是:精彩,而且都是四年。“我的电影最快的时候四年一部,慢点可能比这个还慢。因为就像世界杯一样,没有四年准备不好。”

  解说阵容方面,除了央视直播的解说员贺炜、洪钢、朱晓雨、刘嘉远、曾侃以及嘉宾杨晨、徐阳之外,优酷组建了一支汇集传统解说员大神、前国脚、明星球迷、二次元声优以及电竞主播等极具互联网特色的“解说天团”,包括了韩乔生、李响、董路、李欣、申方剑等解说大神和杨璞、符宾等前国脚,还有苏醒、李现等当红明星,以及张杰、边江两名大神级声优和多名电竞主播。

  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杨伟东表示,不管是以前传统的电视台,还是优酷的新媒体平台、移动互联网平台,今天我们已经进入融媒体时代,我们希望这样的融媒体时代因为大家能够参与世界杯的不同,让融媒体时代赋予世界杯新的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