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曝七集花光六千万 《套路》再度集结

2018-06-20 08:41:16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杨文杰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昨天,优酷自制剧集《套路》在海口举行一场主题为“反套路”的开机仪式。总制片人袁玉梅,导演刘国昌、柯政铭及演员明道、江铠同、李思涵、余思潞、马翼、何泽远、丁志勇、马赛悉数到场。

  经历了前段时间的被迫停拍风波,《套路》剧组再度集结,以“反套路”作为开机仪式的主题也展现出剧组的积极态度和对项目的信心。至于跟“一个多月花光6382万元,只拍7集素材,并最终导致剧组解散”的制片方影力公司的纠纷后续,承制方如何更换?之后的投资如何解决?之前已拍的素材是否会使用?优酷方面表示,相关进一步情况会择期向媒体公布。

  今年优酷春集上,公路罪案喜剧《套路》被作为超级剧集公布,是重点自制项目,广受关注。但5月29日,突然被曝因制作方影力公司操盘不力,一个多月花光6382万元,却只拍出不到7集剧本的素材,且拖欠剧组工作人员工资数十天到两个月不等,优酷被迫对内通知解散剧组。优酷随后向北青报证实了这个消息,称因《套路》一剧承制方浙江影力在剧集拍摄中管理不善,未能诚信履约,导致剧集拍摄进度滞缓、前期投资额严重超支,故优酷作为投资方现在先予暂停该项目,待相关事宜处理完毕会统一宣布相关后续进展。此事一出,引起舆论哗然。但更令外界吃惊的是,《套路》竟然这么快“反套路”地重新开拍了。

  开机仪式上,总制片人袁玉梅为这段日子给大家造成的担心与困扰鞠躬致歉,并坦言:“《套路》之所以重启,是缘于我自己对项目的喜爱与坚守,更缘于各位对项目的喜爱与坚守。尽管前期遭遇一些曲折,但我们所有内容上的选择都是对的,我希望能够最终让观众看到这样一个好故事。接下来需要克服的困难很多,好在我们团队还有一个套路男孩——明道,就像他的名字‘明道’这两个字一样,我们定会把《套路》带到一条光明的道路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