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私生子生母:不想儿子藏匿在黑暗处

2018-07-03 09:38:06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黄秋生私生子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今日,身为其私生子William生母的Joyce接受港媒采访时表示,披露事件并不是为了出风头,并称最重要的是她的儿子不需要再藏匿在黑暗处生活。

  不久前,黄秋生有一名20岁私生子的事被孩子生母突然公开,随后,黄秋生对此予以了承认,并透露自己一直供养William读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秋生表示这一事件突遭Joyce公开或许是因为经济原因:“可能是因为我直接把钱给儿子,没经过她手。”有报道称,Joyce与黄秋生交往十年后分手,多年来她一直视William为筹码,不时用他为理由找黄秋生要钱,黄秋生还透露,儿子在旅行完回英国后被赶出家门,“Joyce不让他进门,最后只让他取了几件衣服和护照,什么都并没有,不让他回家。”

  在黄秋生针对此事发表看法后,今日Joyce在接受港媒采访时发表了不同意见。她称自己不想出风头,如果想出风头就不需要等到现在,还反问媒体称:“这样又会有什么回报呢?”她还表示“有人”说谎,她没办法控制别人的意见,但现在最重要的是他的儿子不需要再藏匿在黑暗处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