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举周杰伦来成都!万人冒雨合唱“粉色青春”

2018-05-02 18:2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李婷
/home/img/file/20180502/20180502182758_475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婷)虽然经历了黄牛、场地、捆绑销售等事件风波,周杰伦2018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依然阻挡不了现场近万名歌迷的热情,现场一片粉红色荧光棒的海洋。5月2晚8点,继成都首演后,周杰伦将在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演出“第二场”。

万人大合唱

周杰伦冒雨卖力表演:从《双节棍》唱到《等你下课》

“3年不见!成都的朋友你们好!你们听过这首新歌么,以后再给你们写更多的歌听好不好?”5月1日成都首演场,唱到最新的一首歌曲《等你下课》时,周杰伦问道。但相较于全国其他场次,本次成都场第一天的歌单玩起了“回忆杀”,周杰伦的“老歌”占近7成,让歌迷过足了“青春瘾”。

其中既有周杰伦的早期成名曲《双节棍》《龙卷风》《以父之名》《爱情在西元前》《晴天》,也有“周式风格”鲜明的《东风破》《枫》《夜曲》《稻香》,甚至还演唱了《暗号》《游园会》《威廉古堡》《心雨》等演唱会上较为少见的周杰伦早期歌曲,引得现场不少“80后”“90后”观众万人大合唱,听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喜欢了杰伦16年,这些歌都是满满的青春。”现场一位歌迷张女士说道。

唱到抒情歌曲《借口》时,现场下起了零星小雨,周杰伦身着红色闪亮盔甲上衣,则以《阳光宅男》《鞋子特大号》《说走就走》《告白气球》等新歌快歌带“嗨”现场气氛。此外,演唱会上周杰伦还对部分歌曲重新编曲,坐在钢琴前弹《乌克丽丽》,与爵士乐手合作《回到过去》《超人不会飞》,见识到其创作歌手的功底。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