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妹公开丧女离婚后首次露面 明赴尼泊尔救灾

2015-04-29 18:4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日前,冯家妹公开了她曾一度隐瞒经纪公司独自承受的丧女离婚之痛,令人唏嘘不已,冯家妹坚强的内心也让众人为之点赞。29日上午,发表声明后一直未露面的冯家妹悄悄出现在彭州,看望一位罹患罕见“脆骨病”的病人。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丧女与离婚的事情冯家妹避而不谈,她表示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会继续做公益。而作为公益组织“公羊会”成员,冯家妹明(30)日7点带着两名志愿者医生、急需的医药器材、药品前往赶赴尼泊尔,与公羊会大部队会合进行救援。“我主要负责后勤,不过简单的急救包扎我也学会了,希望到时候能帮助到更多人。”

 

据了解,巴蜀笑星胖姐从朋友那里得知彭州有一位患了“脆骨病”的病人,夫妻两人不离不弃的感情打动了她,今日上午,胖姐和矮冬瓜等朋友一起赶到了彭州为这位病人献爱心。而在这一行人当中,记者发现了冯家妹的影子。在4月24日发表了丧女离婚的声明后,冯家妹便一直避而不见,也婉拒所有的采访,只让助理帮忙回应:“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写出来了。”素颜的冯家妹躲在人群中,低调地向患者递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捐款。做完这一切后,冯家妹午饭都没来得及吃一口,便马不停蹄地离开了。记者坐上冯家妹的车,在回成都的路上采访了她,对于公开悲痛经历,冯家妹不愿多谈,只表示将把精力放在公益事业上。

冯家妹作为“公羊会”的会员,明日一早就要赶往尼泊尔。据了解,“公羊会”由一群热心公益慈善的行业精英组成,2009年,“公羊会”户外应急救援队成立,这次尼泊尔地震发生后,“公羊会”就立刻组织前往当地救援。

冯家妹从彭州赶回后,就忙着去采购所需的医疗器材和药品,“主要是止痛药和止泻药等最常用的,”冯家妹告诉记者,此行还会有两名医生随行一起前往,“我可能主要负责后勤,之前我已经参加过很多次救援,5·12、4·20地震我都和队伍一起去,所以早已学习了一些急救和包扎的医疗常识,希望到时候也能用上。”冯家妹预计会在尼泊尔呆一周左右,“要看当地的情况,也许还会延长行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