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回重庆吆喝《寻龙诀》 变身“撒娇坤”

2015-12-18 09:2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备受关注的《鬼吹灯之寻龙诀》(以下简称《寻龙诀》)今日零点上映,昨日,主演陈坤回到重庆,带着他的家人和导演一起看了零点场。在昨日下午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陈坤心情也特别好,时不时还撒个娇,“我是重庆人,你们不帮我扎起啊!让我出去丢脸啊!”

《寻龙诀》今天正式上映,主创团队安排在重庆宣传也是特别有寓意,昨日见面会现场,主持人一来便说大家应该要支持咱们重庆出去的演员,陈坤立马说,“重庆出去的帅哥美女很多,但我却是是最帅的,好不容易出去个帅哥,长了一张95后的脸。”一边说,还一边嘟嘴卖萌。

而对于电影,陈坤坦言刚开始是不想接的:“这本书太畅销了,对演员来说既是机会,但同时也是很大的压力。我这人不太喜欢选太危险的事来做,所以当初也跟导演抱怨过:胡八一这个角色太难演了!但导演当时说了一句话让我挺感动,他说:这个角色不做第二人选之想。于是,我当天回家就开始做体能练习。”

而对于未来的工作安排,陈坤也是有计划的,“之后不光演戏我还要投资电影,不过编剧和导演这两个角色我可就没想过。”不过,陈坤最终兜了回来,“其实我只能做演员。”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