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电影《同舟共济》成都签约

2015-12-22 10:2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史云天

贾樟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史云天)12月21日,由峨眉电影集团出品的电影《同舟共济》在成都举行签约仪式。

电影《同舟共济》改编自著名家、诗人韩东的小说《在码头》,是一部极具中国喜剧特色的故事,讲述了知识分子、群众、地痞、公安等多元社会角色因一系列误会、纠纷而引发矛盾、冲突,然而在生死关头,矛盾迭起的多方却出乎意料地达成共识,最终“同舟共济”。该片除了原著小说作者、2010年第七届中国独立影像展评委会主席韩东出任该片编剧及导演,影片《同舟共济》还凭借荒诞、幽默的剧情,饱满的戏剧张力、以及对人性的高度关注,得到国际著名电影导演贾樟柯的鼎力支持。

峨眉电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总裁侯志明,副总裁许传通,著名电影导演、该片监制贾樟柯,著名小说家、诗人、该片导演韩东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影片于2016年内完成制作,计划在2017年全球公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