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终极预告 情怀与特效齐飞

2016-01-01 16:0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作为贺岁档最受期待的合家欢动画,《熊出没》大电影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将于2016年1月16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片方发布终极预告,笑点与金句横飞,激情与热血共燃!预告以“花花世界 名利诱惑”和“神秘组织 危机四伏”为剧情双线,曝光了熊大成为马戏团大明星后的双重生活,紧张欢乐又充满悬念。

1月1日,《熊出没之熊心归来》还将提前送到元旦惊喜,“熊出没伴我成长”的超前观影邀请爸爸妈妈来一起见证《熊出没》和孩子们的步步成长,目前这一活动已是一票难求!

金句横飞激情燃爆 《熊出没3》成合家欢观影首选

预告片一开始就以光头强挥着魔术棒高喊“ladies and 乡亲们,欢迎你们来到奇幻的魔术世界”掀起大家的好奇,紧接着已变身马戏团大明星的熊大光鲜出场表演空中飞人让人热血沸腾。而吉吉毛毛在黑夜里吓得魂不附体双手合十连称“东北虎不吃东北猴”让人忍俊不禁。预告最后惊险刺激的飞车追逐戏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也不忘幽默一把,傲娇冰山男黑风看见电视里播放《熊出没》动画剧集后大飙金句,“熊大你还演过电视呢”。

情怀加特效,惊险又搞笑,这部层次丰富的《熊出没之熊心归来》让影迷们期待不已,“要陪孩子一起看”成为大家的共识并纷纷在猫眼、豆瓣等社区网站积极留言,“相信《熊出没》的品质,今年也要去影院看”,“孩子天天数着天过的,一天念叨几十遍,上映一定带他去”, “孩子开心我们也就开心了”,更有网友认为看到预告海报就能知道电影制作精良,对其品质信心满满。

空中美景震撼观众 “国漫良心”技术立足品质过硬

预告片中,熊大带着小伙伴登上热气球飞越高空俯瞰山川海洋的场面着实震撼人心,不少网友表示效果惊人。据悉,为了呈现更好的3D效果,每一帧画面都耗尽主创人员心力,大家在自主创新的基础上追求精益求精,所以才会有“一帧镜头最长渲染时间达到48小时,一个镜头渲染时间达到2个星期”的惊人纪录。

《熊出没》大电影已到第三部,陪伴了许多人的成长,《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不仅有更多的角色加入,还有视觉更丰富的场景。预告中令人目不暇接的马戏表演戏份,优美壮丽的海岛场景都是工作人员到俄罗斯国家大马戏、北欧海岛等世界各地实地考察后制作出来的。制片方称,《熊出没》大电影系列一直被看做“国漫良心”,这一次《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也将不负期望,在技术和品质上升级,让大家在寒假看到惊喜之作。

李小璐晒甜馨三年成长照 “熊出没伴你成长”火爆全国

此前《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元旦超前观影已展开预热,在网上晒出宝贝三年成长照就有机会获得1月1日的电影票,短短几天,活动火爆网络,许多父母晒出孩子或搞笑或温馨的照片,模仿熊大熊二姿势的,带着光头强帽子的,在电影立牌前合影的……让人感慨《熊出没》大电影陪伴大家一路走来的同时也见证着宝贝每一步的成长。

活动更有明星家庭李小璐贾乃亮、霍思燕杜江参与,李小璐微博晒出“综艺一姐”甜馨的三年成长照,照片中母女俩都穿着公主裙亲吻好不甜蜜,贾乃亮则感慨难得公主风的甜馨和自己拍的照片“画风不太一样”。霍思燕也晒出了嗯哼大王在雪地在游艇等不同场景的照片,杜江则调侃道“照片都晒了何时拿票”。让人感慨熊大熊二的明星粉丝也不少啊!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由深圳华强、优扬传媒、乐视影业、珠江影业、大地发行、猫眼影视等共同出品,将于2016年1月16日2D、3D同步上映,一段冒险之旅在影院等待着大家参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