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成都点映 萌娃爱心攻陷影城

2016-01-06 17:1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1月6日,一直备受期待的《熊出没》大电影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以下简称《熊出没3》)在成都UA影城一场特别的观影活动——“手绘童心,来势熊熊”的爱心义卖点映场。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数百位小朋友的画作参与,最终评选出3位小朋友的画作参与爱心义卖。当天下午,放映厅内座无虚席,大小观众如约而至,纷纷解囊参与活动,萌娃们的爱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而拍卖所得也将购买文具用品送至福利院小朋友,让大家一起感受这冬日里的温暖。

而这也正是大电影《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所要表达的正能量。在昨天的观影过后,大家对《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交口称赞:“故事很有意思”,“3D效果惊人”,“上一部就看哭了,这一部同样有意义”,“我比我儿子还喜欢”……大批观众打出9.5分,一些记者认为《熊出没》是贺岁档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动画电影,而影院经理也表示很看好此片,“第三年了,《熊出没之熊心归来》还是一如既往地火爆”。

百余儿童手绘童心 爱心传递正能量

“手绘童心,来势熊熊”是由乐视影业参与主办的爱心义卖活动。在6日午后的成都UA影城掀起了一场爱的风暴。此次活动从12月29日来开帷幕以来,短短一周就收到了数百名萌娃参与,共收集画作100余副,最终评选出3副优秀画进行此次义卖活动。

活动当天,成都UA影城的放映厅被有爱的大小朋友挤得满满当当,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到爱心义卖之中,1元、2元……孩子们拿出自己的零花钱;10元、20元……家长们也慷慨解囊,据悉,3副画作最终拍得【102】元的价格,而这些将全部用于购买文具用品,并捐赠至福利院的小朋友手中,让他们也感受这满满的爱心。

全国掀亲子观影热潮家长:发现自己比孩子更喜欢

此前在北京、天津、上海、郑州、石家庄、昆明、杭州等各大城市……《熊出没3》的元旦提前观影火爆异常。而昨日在成都也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观影过后,观众对影片给出了超高评价,不少观众十分干脆地打出了“9.5分”,许多带着孩子看的家长表示,起初是为了哄孩子来看,没想到自己看的比孩子还激动。

剧情方面,观众普遍表示《熊出没3》能令人投入得去享受一个故事,令人印象深刻的桥段不少:“表演马戏的场面和最后的飞车追逐场面都很精彩刺激”,“熊大去到了外面的世界非常有新鲜感”,一个具有影评高度的家长表示,影片“通过动听的歌曲和逼真的3D影像展现了一个动人的世界”。

除了故事本身,影片中熊大因不堪重负离开森林也引发了许多家长的思考,有家长认为“以前觉得孩子看动画片是图个热闹,现在才觉得很多东西是耳濡目染,选择一部好电影也很重要”。

视效突出、笑点横飞观众:上映后要二刷

除了精彩有趣的故事,《熊出没3》也因种种笑点让影院成了欢乐的海洋。吉吉毛毛说出“东北虎不吃东北猴”的金句后大家爆笑一片,黑风看见电视里播放着《熊出没》的动画剧集后说出“熊大你还演过电视呐”同样让大家会心一笑。

元旦观影过程中,《熊出没3》的良心特效也受到了许多观众好评,“之前担心特效不如进口动画,看完以后发现完全不输,我们更喜欢孩子看国产动画”,“儿子看到海岛、空中的美景都发出惊呼”,有观众表示“3D效果棒呆”。不少观众表示,《熊出没3》正式上映后会去二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