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男神助阵《熊出没之熊心归来》首映

2016-01-14 09:3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1月13日,《熊出没》大电影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于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总导演丁亮、导演林永长,各出品方代表齐聚现场,携手造势。发布会现场大家还惊喜宣布影片在上周末的“抢先过寒假”主题点映中收获2500万票房!大幅刷新国产动画点映纪录!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片方决定再送福利,于1月15日下午13:00起开展第二轮点映!

令人惊喜的是,最近大热的《太子妃升职记》主演“太子”盛一伦、“九爷”于朦胧也现身现场,插曲《我乘着风飞过来》演唱者人气歌手洪辰现场献唱,三人还和熊大、熊二、光头强组CP玩起“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场面欢乐无敌。小哥齐秦压轴出场,不仅演唱了电影歌曲《外面的世界》,还发表了公益演讲,呼吁大家响应影片主题,爱护动物。

首轮点映2500万大幅破国产动画纪录

1月15日将启动二轮点映

上周末《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的首轮“提前过寒假”主题点映大获成功,9日当天票房即破1200万,大幅刷新国产动画纪录成为国产动画点映单日票房冠军!10日马上超越自己,将纪录刷新至1300万!两日突破2500万,大幅刷新《大圣归来》创造的980万点映总票房纪录!同时电影口碑爆棚,“3D效果太棒了”,“故事有新意也很搞笑”,“比孩子还喜欢都看哭了。”

发布会现场,出品方代表也很感慨拥有这样的成绩,“大电影每一年都在努力和进步,今年一定会带来更有人气、更幽默、更丰富的电影,真正适合男女老少合家欢,期待《熊出没之熊心归来》能创造国产原创动画的新奇迹”,并表示因为各地观众反响强烈,为了给没看过的朋友带来福利,将于1月15日开展第二轮点映,“不必等周六,周五晚上就可以全家去看啦”,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们说走就走提前去看!

导演倾述电影背后暖心故事

用父亲的爱 点燃孩子们心中的万丈雄心

深圳华强高级副总裁暨总导演丁亮与导演林永长自述了构思电影的暖心故事。“曾经看到过一个数据调查,中国式的家庭教育,九成是由母亲在承担,父亲严重缺位”,丁亮表示,作为孩子的父亲,希望孩子们除了学习好、听话乖巧之外,还要学会胸怀坦荡、冷静和理性,要敢于冒险和挑战、勇于担当。正是这份希望和爱,铸就了《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大电影。整部电影投射出关于责任、承担、追求自由、勇于面对的理念,得到了已经看片观众的高度认可,纷纷留下影评,“充满正能量,让人暖心感动。”

导演还讲述了电影创作的背后故事,为了让马戏环节更加精彩,导演团队奔赴俄罗斯、拉斯维加斯等地观摩;为了表达动物自由的主题,导演们又多方了解相关知识,并亲临黑熊保护基地走访,给影片创作带来最真实的素材,使影片真实动人、以情感人。发布会上,导演倾述父爱心声:“希望爸爸们抽出两个小时和孩子一起走进电影院,共同经历一次难忘的历险,一段精神的磨练,用爸爸的品格、意志和精神为孩子树立榜样,只有爸爸的男子汉气概才能点燃孩子们心中的万丈雄心,中国的儿童教育呼唤熊心归来。”

盛一伦、于朦胧与光头强较人气

太子妃男神为熊大兄弟背起“偶像包袱”

首映礼当日,最近人气火爆的“太子妃”剧组主演盛一伦、于朦胧也来惊喜助阵,称自己是为广大少女代言的,希望她们在繁忙的工作外看到这样一部轻松有爱的动画能缓解压力做回少女。一向高冷面瘫的“太子”盛一伦称,自己去亲戚朋友家做客经常看到《熊出没》, 知道它在小朋友中非常受欢迎。“九爷”于朦胧也称认识的小朋友都在看,“每天都嚷嚷着要看光头强。”

发布会还特别设计了“真心话大冒险”环节,盛一伦选择和“勇气男神”光头强组CP,于朦胧则和阳光正太男熊二一起进行卖萌三连拍,分别摆出熊二搂着于朦胧、泰坦尼克号的姿势引得台下女生尖叫连连。二人还和洪辰一起为熊大、熊二、光头强背起《太子妃升职记》里的经典道具“偶像包袱”,并一起获得了少女心证书。

两代歌手齐献唱助阵首映礼

齐秦呼吁保护动物 洪辰被熊大激发少女心

发布会现场,齐秦、洪辰两代歌手也齐齐助阵,分别献唱了影片中的歌曲《外面的世界》和《我乘着风飞过来》。洪辰称闺蜜的女儿也就是自己的干女儿是《熊出没》的忠实粉丝,经常拉着自己看,还表示自己更喜欢熊二,因为它“憨憨的,很可爱”。谈到动画中哪一幕更能激发少女心时,表示电影画质很绚丽,剧情很时尚,女生都会喜欢的。

压轴出场的齐秦还发表了公益演讲,称《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是一部讲述动物回归自由的电影,影片中的动物同时被注入了人类的性格特点,非常有教育意义,“因为我女儿很喜欢看《熊出没》,所以我也经常陪看,久而久之就有了感情,我觉得动画可以很深入浅出地教育下一代,让他们知道动物有自己的天性,是不应该由我们训练摆布的,非常好。”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