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过亿国产动画 《熊心归来》斩落《星战》

2016-01-17 22:0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熊出没》大电影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自点映以来就气势如虹,破多项国产动画纪录,1月16日上映以来更是横扫首日国产动画票房冠军、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第一等记录,破纪录之势根本停不下来!作为首部在非假日周末开画的国产动画,《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周六以5542万票房超《星球大战7》拿下单日冠军,而17日票房已经过亿,成功刷新国产动画最快破亿纪录!《熊出没3》成最快破亿国产动画

值得一提的是,《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此次不仅稳固了自己合家欢领域的霸主地位,也在与《星战》争夺白领的PK战中取得全面胜利!从之前的点映少女场到“暖熊送抱抱”首映礼请来《太子妃》剧组男神盛一伦、于朦胧助阵,无不显示出《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争夺白领观众的决心,熊大暖男、熊二阳光正太男的形象也深入人心。生活压力大,需要萌熊来解压!

而很多看过电影的白领也表示,相比于进口大片,《熊出没》更像是自己身边的朋友,这一次的剧情也加入了许多成人化元素,看到黑风本来执着梦想但因生活重担让心灵蒙尘也很有同感,“新加入的角色性格中有拟人化的元素,很适合年轻人去思考梦想和责任,有感动有欢笑”。还有女生笑称熊大、熊二、光头强是男朋友的理想人选,“熊大很有责任感,熊二又憨又萌很可爱,光头强很勇敢,都很喜欢”,电影插曲《我乘着风飞过来》演唱者“90后”人气歌手洪辰也表示闺蜜女儿喜欢看动画,自己在陪看过程中也成了铁杆粉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