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电影《以为是老大》在蓉开机

2016-01-25 09:4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2016年1月24日,由王晶、刘仪伟担任监制,王光利导演,著名主持人那威与川籍知名笑星廖健、闵天浩、胖姐、矮冬瓜,冯家妹等联合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以为是老大》在成都开机。年开机仪式当天,现场空降两架直升机,廖健、矮冬瓜、闵天浩、冯家妹从飞机上缓缓走下,更有美女保镖迎接至舞台,气氛极其火热且充满喜感。刘仪伟此前参与《泰囧》《心花路放》等创造出多部华语电影的制片工作,此次与王晶联手担任监制不仅仅局限于幕后,两人还一起出现在幕前客串了两个重要角色。导演王光利曾执导喜剧电影《棒子老虎鸡》,横扫上映当年的元旦票房。而著名主持人那威的加盟也是让该片的主创阵容更加豪华,几位喜剧大佬的强强联手将为本片的喜剧“笑果”写下保证。

作为影片的监制之一,王晶透露选择这样的题材是欲刮起一股强大的“西南风”,无论是二人转、《上海滩》、还是《老炮儿》等众多影视文化都代表着北方极其华南地区一代的影视特色元素,唯有西南喜剧这片宝地对于全国乃至世界还处在萌芽阶段,极具商业嗅觉力的王晶嗅到了这个市场的未来,不仅有着历史悠久,语言文化的沉淀,更是人才济济。本片在具有“巴蜀之地,天府之国”的四川作为“西南风”的第一站,而多位主要成员也均为川籍的,不论从创作,演技,再到颜值都堪称是2016最具剧期待值的超级网络大电影。

《以为是老大》根据“江湖小说鼻祖”廖无墨的“江湖三部曲”之《以为是老大》改编,小说曾再版2次,网络点击量惊人,是作者目睹十五年另类生活的真实写照,也被广大网友奉为“江湖第一书”。讲述了一个经历十年牢狱生活的黑帮大佬高山眼,在出狱后面对世事变迁的巨大挑战以及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圈套时发生的故事。小说文锋犀利,电影的改编更是囊括犯罪、喜剧等多种元素,意欲打造继《疯狂的石头》后又一喜剧电影票房神话。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