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先生》2月19日上映 四大看点提前揭秘

2016-01-25 21:1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由金依萌监制,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杜江、薛凯琪、余心恬主演,陈学冬、王祖蓝特别出演,霍思燕、李媛、肖骁友情出演的都市奇葩喜剧《高跟鞋先生》将于2月19日全国上映。该片切中时代脉搏,紧跟当下年轻观众喜好,迎合受众观影需求,极具可看性。

看点一:杜江首度挑战女装 被赞美过霍思燕

此次,一向以“大眼萌爸”形象示人的杜江一人分饰两角,精准演绎“宅男程序猿”和“国际女超模”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差形象。女装扮相时左右逢源,大胆展现超模般的自信美艳,而男装时又将一个唯唯诺诺、畏首畏尾的程序员表现得淋漓尽致。首次挑战女装,杜江惊艳的造型备受好评。其妻子霍思燕曾在微博表示:“杜江女装扮相比我美,我自愧不如!”两人在片中还有一段大尺度的“撩妹”大戏,杜江将会有何种颠覆性的表现,让人非常期待。

看点二:薛凯琪陈学冬王祖蓝各自突破固有形象

薛凯琪在影片中的角色“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有众多令人跌破眼镜的表现。从“女神”到“女神经”真的只有一步之遥,为了演出女主失恋的状态,她不顾形象突破自我,释放出超高演技。“变身教母”王祖蓝在片手持小皮鞭,化身严厉的“变装导师”,从服装到妆容,从身形到体态,亲身指点杜江闪亮魅惑的女装造型。影片中,陈学冬化身“审美导师”,以走在前沿的时尚标准,严苛要求杜江的穿衣品味。虽然依然是个霸道总裁,但内心却住着个“吐槽狂魔”,堪称“行走的弹幕机”。

看点三:奇葩喜剧风格迎合年轻受众口味

以男扮女装为主角的电影在国内市场甚少出现,作为一部突破次元的奇葩爱情喜剧片,本片开启爱情喜剧的新突破。变装秀、搞怪奇葩风格的无底线剧情牢牢抓住90后、95后的年轻人的兴趣点,中二的设定也紧紧贴合二次元人群的口味。影片中“好基友”、“好朋友”、“好闺蜜”各自为营,奇葩混战令人惊叹。而主角杜江更是不计形象,男扮女装,面对美好的爱情勇敢追逐不言放弃,使尽奇葩招数,令人啼笑皆非。

看点四:情感真挚令人动容 情感走向复杂难测

本片除了喜剧桥段精彩纷呈外,爱情段落也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波折的追爱之路,深情不变的初心,感情之路上的心理困惑都是吸引观众的看点。相信不少观众都能从杜江和薛凯琪饰演的男女主人公中找到自己的共鸣,不管是学生时代的纯情暗恋,还是职场生活中难得的坚持不懈,都能让人为之动容。此外,影片纷乱复杂的感情走向也大胆突破尺度底线,“闺蜜之爱”、“同室之情”、“情侣之恋”,《高跟鞋先生》超越普通爱情片老套的“三角恋”、“单相思”、“癌症车祸治不好”等戏码,大胆上演更为纷繁复杂却又贴近生活的爱情故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