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宝回家乡 “一碗面的功夫”空降成都

2016-01-26 23:3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在电影《功夫熊猫3》中,“郁郁葱葱”的青城山成为了取景地,也是影片中的“熊猫村”的所在。《功夫熊猫》中有一经典场景,阿宝的养父平先生的那家面馆,从小吃着面条长大的阿宝,虽然电影《功夫熊猫3》1月29日才上映,可是它已经悄悄回到家乡成都,开了一家“面馆”!

今日记者发现,在春熙路黄金地段出现了一家面馆,阿宝俨然成为面馆的主人。而在这里举行的“一碗面的功夫”的挑战活动,在现场打造了一个中国风电影绿洲,逼真还原电影中的场景,包括竹林和小桥流水等。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三项挑战,包括阿宝动作模仿,筷子功以及《功夫熊猫3》手游PK,吸引了众多影迷围观和体验。

在之前的超前点映中,《功夫熊猫3》以3小时超4000万元的票房成绩及零差评口碑拉开了功夫熊猫传奇归来的序幕,超过117万观众与这部春节正宗合家欢电影共同创造了影史点映票房纪录。同时,整体上座率达到34.52%,完爆当日所有上映电影。值得一提的是,当日全国遭遇最强寒潮,《功夫熊猫3》三小时点映仍收获“逆天”票房创影史纪录,令人叹服其“传奇归来”的猛烈势头。记者了解到,除中文配音和中国风情广受赞誉外,《功夫熊猫3》也坚持了一贯的贱萌和搞笑路线,故事情节简单而不低幼,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能收获不同的笑点和泪点,甚至被业内称赞为“合家欢教科书”,更有网友表示“它适合单人看双人看携家带口一起看”。口碑方面《功夫熊猫3》也收获压倒性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