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来成都了!周星驰:把机会让给新人 我只玩老套喜剧

2016-02-03 15:1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周星驰最新力作《美人鱼》即将于2月8日猴年初一上映,周星驰携新作《美人鱼》来蓉与成都影迷见面,星爷、林允、杨能一亮相立马引爆全场。

  2008年上映的电影《长江7号》,是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的最后一部作品。 此后的《西游·降魔篇》以及《美人鱼》,他都只当导演,不再出演任一角色。 虽然从现场花絮和其他演员的只字片语中会发现周星驰在片场依然戏瘾极大,无论是警署警察小配角的戏还是女主角的戏,他都上阵自己示范表演,但是,最后呈现在胶片上的痕迹的却一点也无。周星驰自己也表示,“演戏那么多年,我有多厉害,大家都知道。应该给年轻人空间让他们去发挥。”被问到这部美人鱼会不会延续无厘头风格周星驰说到:“自己其实都不知道什么是无厘头,是观众赋予的吧,拍戏我就是拍自己的戏,自己的风格。”现场问到林允如何被星爷发现成为“美人鱼”的?林允回忆:当时在面试室被发现,感谢星爷教会了很多。

  这次《美人鱼》没有任何的首映看片或是观众点映活动,这对于这种量级的“种子选手”来说是一件不合情理的事情。然而,星爷就这么做了,在某权威购票APP的数据显示,有超过70万人“想看”《美人鱼》,高居观众期待榜的榜首,据星爷自己说,其实就是想单纯地“试一试不同的宣传方式”。据悉,现在看过《美人鱼》的,国内除了发行公司、保底公司和电商的老总,不到10人。对于上映前不看片,目前大家也不少猜测,有说星爷玩饥饿营销,有说星爷对电影没有信心,不敢看。到底哪个是事实真相,看来只有等猴年大年初一《美人鱼》上映了才知道。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