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先生”杜江来蓉宣传新片 自曝反串女装入戏深

2016-02-14 16:4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2016春节档影市整体大盘以近30亿票房火爆收官,而其后的情人节档期也自然成为焦点。2月14日,由金依萌监制,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杜江、薛凯琪、余心恬主演,陈学冬、王祖蓝特别出演,霍思燕、李媛、肖骁友情出演的奇葩爱情喜剧《高跟鞋先生》全国公映。该片在大片林立、排片受挤压的情况下鏖战强敌,上映首日便以16.12%的预售上座率强势反超《美人鱼》《澳门风云3》等热门影片,成为情人节档期最受关注的黑马。

在电影《高跟鞋先生》中,杜江一改平日帅气的暖男形象,脚蹬10厘米恨天高,化身新生代“美少女壮士”,“不择手段”把自己打扮成靓丽姑娘追求女神。身为“变装”主角的杜江直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扮演女人,因为入戏太深陪老婆外出吃饭也翘兰花指,结果被鄙视了!被问及是否会带嗯哼看这部电影时,杜江坦言坚决不让嗯哼看这部电影:“他这个年龄还是看动画片比较好,电影中有一些前卫的造型和对两性现象的思考,嗯哼可能看不懂,而且,他这个年龄还理解不了‘爸爸怎么变女生’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