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权力之眼》超前看"大开眼界" 打响中国市场3月好莱坞大片第一枪

2016-03-04 21:1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2016年3月4日,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执导,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杰拉德·巴特勒等领衔主演,将于3月11日在中国上映的好莱坞特效魔幻动作巨制《神战:权力之眼》,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了主题为“大开眼界”的观影活动。

3月4日,沈阳、成都、昆明、重庆等城市提前观看了好莱坞魔幻巨制《神战:权力之眼》,其中大量异域风情的黄金制品被影迷笑称拥有土豪金即视感,同时也体现出电影是多么引人注目。原来此次活动进行招募时,渴求能够提前观影的人数就远远超过了片方预计,活动入场资格成为忠实影迷之间抢手的香饽饽。放映结束后,有幸入场的影迷们直呼过瘾,“特效极赞,剧情出乎意料”。“看着斯巴达硬汉化身为恶魔反派,骨子里的逆反因子一层层的都被剥落出来了,超带感!”“古埃及气吞山河的神祗大战果真大开眼界”“这才是好莱坞正宗的大片范儿”,这种种称赞成为他们的共识。

大量好评引来其他影迷的超高呼声,迫不及待想要去影城观看。如此高涨的人气得益于《神战:权力之眼》的IMAX 3D版本,它利用IMAX银幕完美的将影片中人、神、冥三界历险之旅和影片的神话气质展现得更为宏大震撼。每一帧画面经过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色彩、对比度和清晰度的处理,无论是三界经历浩劫的黑暗景象,还是落魄天神携手凡人贝克与黑暗之神赛特炸裂天际的对决,都像一部真实的史诗,给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如此极致体验从影迷口中传出后,自然让《神战:权力之眼》人气飙升,也让尚未观影的大众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