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权力之眼》开画票房1.3亿 3月影坛性感爱神变身维密天使

2016-03-15 09:4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自《疯狂动物城》上映口碑爆棚后, 2016年中国电影市场上的好莱坞影片开始发力。3月11日,开春首部好莱坞视效大片《神战:权力之眼》正式上映,影片首周末票房就以1.3亿元夺得票房榜榜眼位置。电影中的 “天空之神”何鲁斯、“爱神”哈索尔及凡人贝克等都因独特个性及超高颜值收获一票视觉系观众的心,而反派“沙漠之神”塞特引发的诸神大战在顶尖特效技术帮助下夺人眼球,其中战争场面恢弘广大,神与神之间的立体型打斗更是带着影迷上天下地,不死不休!

目前,《神战:权力之眼》上映仅3天就以1.3亿元票房成功开画。电影以IMAX3D、中国巨幕等格式上映,全方位带给观众极致奢华的视觉体验,将美到窒息的人神冥三界、两大变身天神的终极对决、一众主演的逆天颜值、炫酷的战斗场面、前所未见的怪兽形象完整呈现。《神战:权力之眼》极高的影片质量收获如潮好评,并且与口碑逆天之作《疯狂动物城》成功区隔受众群体,形成二分天下之势,该片在3月票房争夺战中首战告捷,为好莱坞大片的集体回归带来信心。已经取得不俗成绩的《神战:权力之眼》今日发布了“唯美逆天”版特辑,片中女主哈索尔更因男女通吃的妖娆、性感撩人的身姿、充满异域风情的气质、为真爱勇敢牺牲的个性,被众多观众评为 “好莱坞最美女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