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捣蛋计划》“捣蛋”上映 夏雨宋祖儿奇袭成都

2016-03-20 12:3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阖家欢喜剧《洛杉矶捣蛋计划》全国公映,本片由郑潇执导,江珊、Mike隋、吴大维、“北美崔哥”、“格莱美灵魂女声”梅西·格雷、著名美剧演员艾米莉·金妮特别出演。主演夏雨、宋祖儿亮相成都。当天,夏雨、宋祖儿与现场观众共同吹响“捣蛋”哨,召唤捣蛋鬼,庆祝电影首映。夏雨更为观众大秀魔法,引发阵阵惊呼。

《洛杉矶捣蛋计划》讲述夏雨所饰演的明星经纪人黄伯伦因为签证问题在美国铤而走险“假结婚”,却被迫成为五个美国捣蛋鬼的“冒牌监护人”,并在相处过程中逐渐转变了心性的故事。发布会上,夏雨不负众望,化身“魔法爸爸”,展现自己在片场的独家“撩娃神技”,为观众大秀精湛魔术。精妙魔术信手拈来,看得人眼花缭乱,嗨爆现场观众。谈及片中饰演爸爸,夏雨表示难度最大的地方是和小孩相处,“要不是我当了爸爸,很难接这个戏,有了小孩后重新认识自己。”夏雨也表示,自己有了小孩后生活也发生了变化。而“捣蛋队长”宋祖儿则爆料,虽然在戏中夏雨被他们5个“捣蛋鬼”整得很惨,但是私下里却是一个“暖心老爸”。平日都和几个小演员一起玩,还给他们变魔术,自己一直把夏雨当哥哥看待。在电影中,“捣蛋队长”宋祖儿集合弟弟妹妹的“神器”就是一只哨子。现场,宋祖儿带着“倒霉爸”夏雨再次吹响了魔力银哨,召集“捣蛋鬼”,共同庆祝《洛杉矶捣蛋计划》正式上映。

阖家欢喜剧《洛杉矶捣蛋计划》正面撞击同日上映的奥斯卡大赢家《荒野猎人》及都市爱情片《女汉子真爱公式》,《洛杉矶捣蛋计划》以视角独特的类型风格四两拨千斤,排片占比及首周末票房均可圈可点,异常火爆,凭借九成上座率稳住阵脚,大有成为黑马之势,名副其实地成为三月唯一适合全家人出动观赏的合家欢喜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