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2》主创进高校 暖男吴秀波分享恋爱经

2016-04-27 10:0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在4月29日全国公映。时隔三年,导演薛晓路携手汤唯、吴秀波,再度上演了一段走心的爱情故事。26日,薛晓路和吴秀波走进成都的高校为影片宣传造势。在电影中,汤唯饰演的焦娇与吴秀波饰演的Daniel因一次偶然的机会“书信传情”,两个文化背景各不相同的人,却因一封封信而相识相知,上演了一场质朴的柏拉图式恋爱。暖男吴秀波现场大方分享起恋爱经验:“一个男人如果不知道尊重女性的话,就不要找她谈恋爱。”。见面会现场在谈到为什么要将写信作为两人的恋爱方式,吴秀波透露:“现代社会大家穿梭往来,在飞速变化中,人如何保持情感维系的需要,这是导演想要探讨的。”而薛晓路则表示:“因为现在的节奏太快了,所以就选择写信的方式,只要是写字,就总会写出动心及美妙诗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