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妹儿游美灵即将回蓉开唱

2016-05-09 09:4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唱红《马背上的汉子》这首广场舞神曲的歌手游美灵回到家乡成都,为2016年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宣传助阵。演唱会定于6月16日晚7点30分在成都娇子音乐厅举行,成都演唱会门票在大麦网,永乐票务网,立即送票务网均有销售。之后还会在北京、广州、深圳、贵州、云南等地做巡演。据悉,此次演唱会游美灵将带来最新作品和顶级舞台制作水准,近距离与观众互动,原汁原味呈现民族、摇滚、舞曲、嘻哈等音乐元素,用最精良的音乐回馈歌迷。

此次发布会现场,游美灵倾情演唱了《马背上的汉子》、《老公我爱你》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广场舞歌曲,将美好的祝福通过动听的音乐传达给现场观众。期间,几位演唱会助演悉数到场,表达了对游美灵音乐才华的欣赏以及对其演唱会圆满举办的诚挚祝福。游美灵是集作词、作曲和演唱于一身的音乐才女,她的歌曲老少皆宜,《马背上的汉子》、《朋友请到草原来》、《雪域情歌》《草原人家》、《草原放歌》唱出了草原儿女的情怀。《马背上的汉子》近年在全国火热传唱,其优美的歌词和适合跳舞的节奏和旋律成为数千万广场舞爱好者的音乐伴侣,《老公我爱你》、《一起来跳舞》、《旺起来》、《我等你在荔波》、《父亲母亲我的爱》、《祝酒歌》等成为时尚男女的最爱,传唱于大江南北,让人津津乐道。

据悉,游美灵5月28日将受邀请参加美国洛杉矶第三届中美国际电视节,并荣获最具潜力歌手大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