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少女》线下选拔赛最终战在蓉启动

2016-05-16 11:1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有颜有才偶像范儿 美少女引爆蓉城热情。

由东方卫视打造、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全国选手招募活动在蓉热闹开启。作为《加油!美少女》全国招募活动的最后一站,从多个城市中筛选出的十二名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将齐聚成都欢乐谷,共同角逐最后进入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剧组的两个名额。蓉城观众又可以再一次近距离关注美少女们劲歌热舞表演。

时隔十年,东方卫视重启“加油”系列,打造中国女子天团,将通过呈现美少女们蜕变的点点滴滴,让观众见证偶像成长的全过程。节目不仅将展示选手精湛才艺,更注重于培养出有品德、有奋斗精神的新时代少女代言人。据悉,节目将于6月在东方卫视正式开播。

残酷比赛过程 只为选出最优质美少女

据悉,此次参加本次全国选手招募活动的美少女共有12名,分别来自全国各地。每一位少女都是从当地招募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但是要真正进入《加油!美少女》的剧组进行录制,还要成都进行最后一轮标准极为严苛的最终选拔赛。

此次举办的选拔赛共分为三轮,分别为才艺展示、双人对决和最后一轮的亮点展示。比赛过程中,每一位美少女都竭尽所能展示自己最优秀最亮眼的一面。有颜有才,美少女的精彩表现不只引爆了蓉城观众的热情,让评委们也一度陷入选择困境。最终,经过三轮残酷对决,两名美少女胜出。不过,这两位经过层层筛选的美少女也并不是就高枕无忧,等待她们的将是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栏目组更严格的训练以及栏目组专业评委更专业的眼光。

暑期热力开播

据悉,《加油!美少女》将会在5月17日开始在上海录制,并在暑期档的周六晚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届时有更多的明星嘉宾助阵,为中国美少女们加油,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