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成都开店当老板 投资200万涉足美容行业

2016-05-17 09:2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17天,黄奕现身成都,这次她的身份不是演员,而是是成都某美容机构的执行总裁,黄奕表示,她虽然很久没有来成都,但对成都并不陌生,曾来成都拍戏,爱吃成都麻辣。

自出道以来,黄奕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媒体和大众的关注。接受采访时黄奕大方回应了婚姻失败的原因,并感叹“一切都是命”。她坦言:“因为有了这样一个经历,所以才让我今天可以转身,才能领悟很多以前领悟不到的东西。”

黄奕作为老板透露,他投资美容行业是因为非常看好这个行业的前景,从演员到老板的转型,黄奕表示是机缘到了,说起自己的理财经验,黄奕称,有专业的团队帮忙打理,这次参与参与投资美容机构就把所有的项目都试用了一遍,“当时他们把照片弄到网上,一下子就上了热搜了”。“每个女孩都有爱美的权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但不一定是整容。”据悉,黄奕这次涉足美容行业,投资了200万。

这次当老板,黄奕也有自己的心得体会,“其实所以的东西都是坚持,我前两年遭遇了一些磨难,真是没人找我演戏。我也不能坐着等天上掉馅饼,那个时候我也接触了这个行业,我想每个行业只要坚持,都会慢慢有自己的团队,越来越专业。”黄奕表示,这两年虽然她的中心在投资,但也不会放弃演戏。

日前,黄奕携爱女铛铛做客的某文化访谈类节目。当天,黄奕女儿铛铛则身穿黄奕自创亲子品牌蕾丝裙出镜,萌趣可爱。而一向给人爽朗乐观形象的黄奕在节目中回忆起往事时不禁情绪失控现场落泪,女儿铛铛贴心为其擦泪。再次提起女儿,黄奕说,“我每次和她玩不一样的游戏,我们有很多默契,前一段时间给她买了小朋友专门用的指甲油和唇彩,她说,我想画猫咪。我告诉她,我我就扮演老鼠,你来抓我。”

黄奕透露,她还会带女儿去农场,“反正有空的时候我带她多认识一下世界,感受一下大自然,她去看小猪快跑啊,摘草莓啊,大自然是给小孩最好的教育。”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