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琰东回乡“千变万化”

2016-06-20 15:5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2011年央视春晚,傅琰东表演的魔术《年年有鱼》,变幻莫测,一变成名,被亿万观众熟知。昨日,“春晚魔术师傅琰东成都‘千变万化’大型魔术晚会”发布会在蓉举行,9月22、23日晚,傅琰东将在锦城艺术宫带来从艺20年在成都的首场个人魔术晩会,傅琰东现场透露,虽然他出身于上海著名的傅氏魔术世家,但祖籍是四川,他第一次回家乡演出,将携20多人魔幻团队,表演20多个在国内外获得过金奖的大型魔术,有部分魔术,将是首次与观众见面。

傅琰东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傅氏幻术第四代传人,“中国魔王”傅腾龙之子。自幼研习魔术的他,目前为美国IBM魔术师协会会员、中国魔术师协会理事。他曾获得世界魔术大会舞台组银奖(亚洲最高)、中国魔术最高奖(金菊奖)金奖,傅琰东透露,为了向家乡父老展示傅氏幻术的风彩和艺术,他精心准备的节目不仅有魔术界独一无二的《心灵感应》、世界魔术大会亚洲人获得最高奖的《青花神韵》、傅氏三代同台的《传承之时空转换》,还有全新创作的上海风情的魔幻音乐剧、巴蜀美人的魔法奇缘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