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马丽时隔6年合体 “沈马”组合成都演喜剧

2016-06-21 11:19: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日前,开心麻花公布了舞台剧《乌龙山伯爵》明星版的巡演城市,沈腾、马丽将从北京出发,跨越12城,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全国巡演。《乌龙山伯爵》是开心麻花最经典的喜剧之一,演出千场,观众百万,票房过亿……在这部剧中,沈腾、马丽将展开一段爆笑复仇记,这是时隔6年后两人在话剧舞台上的首次合作。

12个城市巡演 成都入选

6月1日开心麻花公布沈腾马丽回归舞台的消息,并发起“巡演城市票选”活动。投票历时15天,26929名观众参与,各地呼吁声不断,粉丝留言刷爆微信后台。为了让更多的喜爱麻花的观众走进剧场,一睹明星版《乌龙山伯爵》的风采,开心麻花临时决定加演,12座城市全部入选,其中巡演的第二站即是成都。

“沈马”组合兑现粉丝承诺将合体登陆成都

电影《夏洛特烦恼》后,沈腾、马丽是否会再次出演舞台剧,成为媒体和粉丝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沈腾曾在多个场合回应:“一定不会放弃舞台”,素有话剧“千场女王”之称的马丽反复强调:“舞台才是麻花的根。”

此次两人双双回归舞台,不仅是为了兑现对粉丝的承诺,更是出于对舞台的热爱。阔别舞台多年,沈腾坦言:“这几年我经历了很多,再次出演这个角色,相信会给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谢蟹,一个更加成熟的谢蟹……”

开心麻花自2013年在成都演出至今共50多场,其中《乌龙山伯爵》上演了17场,场场座无虚席,今年年初,开心麻花也在成都成立了分公司,演出场次剧增,希望更多的将快乐传递给成都的观众,而身为四川女婿的沈腾,也将此次巡演的第二站安排在了成都。9月14,15日,沈腾,马丽这对荧幕情侣将在成都锦城艺术宫再度合体,爆笑演绎经典剧《乌龙山伯爵》,弥补观众6年前没有一睹沈马版乌龙的遗憾。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