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好声音》校园海选四川赛区总决赛举行

2016-06-23 16:4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吴聃

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聃摄影报道)6月22日,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四川赛区总决赛在蓉举行。经过两个多月的海选和复赛,四川赛区共晋级25位优秀学员参加本次总决赛。本次大赛将通过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选拔,从学员的音色音质、音准节、奏演唱技巧等方面进行考核,评选出四川赛区的前10强优秀学员及冠亚季军,晋级参加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的经过最后的角逐,其中14号学员夏誉名荣获本次大赛的冠军, 15 号学员 许哲明 荣获本次大赛的亚军, 11 号学员 杨洪荣获本次大赛的季军。此外还有王亚楠、马昕冉、谢睿馨 、赵佳旺、贾寓文、陈晨、亢兵 七位学员荣获晋级资格,他们将代表四川赛区参加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全国总决赛。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