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总决赛拉票会成都举行 三位超女亮相

2016-06-26 17:0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记者 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今日,超女总决赛第一场地面拉票会将在成都、广州、南京三站同步进行。昨日下午,20强选手圈9、李子卿、黄佳欣接受了成都媒体采访。目前人气颇高的圈9,是今年超女选手中少有的日系二次元风格女生,作为超女“女声学院”排位赛冠军,她在上个月16日前往西班牙观战西甲联赛第38轮的收官之战,在“西班牙人——埃瓦尔”的比赛中,成为首位参与西甲开球仪式的中国人,还献唱了队歌并表演超女主题曲《想唱就唱》。昨日,圈9告诉记者,在即将迎来的10场晋级赛,仍旧会坚持二次元的风格,保证不会变成大众化的歌手。

圈9本命史兆怡,星海音乐学院大三学生。记者问起为何叫“圈9”这个名字时,姑娘的回答是,她最喜欢的动漫《全职猎人》中“奇犽”胸前的号码是99号,再加上在另外一部很有名的动漫游戏《东方》里面有一个笨笨的很可爱的女孩子,“圈9”还是“笨蛋”的意思。当然,“二次元女神”不是笨蛋,她从海选一路冲入女声学院,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精湛的舞台表现,不仅征服了评委,同时也获得了不少非二次元粉丝的喜爱。在选择圈9成为超女正式生时,院长洪涛就曾表示,希望她不仅能在小众的二次元群体中受欢迎,更能把这种独特的、有魅力的文化传播开来,获得大众的喜爱。

圈9有语言天赋,她这次去西班牙献唱队歌,学习西语也就两周,她唱卡哇伊的日本动漫歌曲,得到非常多日本观众认可,还会德语。她说自己从小学就是动漫迷,那时候只是爱好,但是现在是已经在这条路上有了明确的规划,“在二次元艺能这一领域深耕下去。”即将开始的残酷淘汰赛,圈9也有话要说:“感谢超女整个概念和体系可以包容我发挥自己的特色,我曾经做好失去自己棱角的准备,但是被告知可以保留时我真的非常高兴。”

来自洛杉矶的李子卿,长相甜美,声音非常有爆发力,17岁的她参加过很多歌唱选秀,拿下了2015中国好声音美国赛区第二名,IU Evo西美最强音冠军,今年夏天她高中毕业,目前已经拿到加州大学的通知书,她告诉记者,参加超女一是为了积累舞台经验,二也是想好好学习唱中文歌。之前比赛都是唱英文歌,她为自己的第一场晋级赛准备了那英的代表作《征服》。黄佳欣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中高二学生,个子小小的她,走的是流行摇滚歌路,她向记者透露,准备比赛一结束,就去补习,把落下的功课补起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