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北大最帅双胞胎”SM广场办握手签名会

2016-06-30 14:1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近日,广受媒体关注的北大最励志双胞胎、90后最喜爱的同龄作家苑子文苑子豪合著的新作《穿越人海拥抱你》暖心上市。预售开通仅5分钟,当当网销量破1.5万册,1小时达30522册,同时横扫各大网上书城预售榜第一名。预售仅1日,本书订购量突破50万册,成为2016开年最受瞩目的新书。

12个温暖治愈的晚安故事,送给所有饱经磨砺却依然温暖的读者

《穿越人海拥抱你》由著名导演张一白鼎力监制,张德芬、刘亦菲倾情推荐。新书面市前,数字1.0版掌阅上架,首日点击量达135,375次,新书采用全新互动式媒体强势发布,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骄人成绩。

本书是一本温暖治愈的晚安故事集,全书包含12个成长故事,分为日初、微光、拂晓、暖阳四个篇章,旨在送给所有饱经磨砺却依然温暖的年轻人。在新书中,作者分别从爱情、亲情、友情及身边人的励志经历出发,讲述了他们对爱情的理解,对奋斗的领悟,对青春成长中相互陪伴的感知,以及对亲人和朋友的珍惜。

本作品通俗易读且耐人寻味,字里行间都能看出作者认真生活的态度,以及坚信克服磨砺才能过上更光明生活的信仰。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在给读者带来安慰的同时,也为读者传达希望,在同龄人中引发强烈共鸣。

据悉,该部作品之所以定位于“晚安故事”,不仅因为书中的窝心故事,还因本书加入作者精心策划的视频创意——在书中插入6支作者策划录制的晚安真人视频。

90后作者获奖无数,坦言“为成长从不怕艰辛”

2015年苑子文苑子豪合著《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年销售近百万册,不仅成为90后最喜爱的同龄作家,同时获封“第十届作家榜金奖•年度新锐作家”“当当网2015年度最有影响力作家 ”“亚马逊年度新锐作家”“京东悦读大使”等称号,而《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这本书也被评为“当当网2015年度新书虚构类十大好书”。

据了解,作者之所以想在新书中传达这样的态度,是因为自己从小也有很多类似的失败经历。作者小时候形象不佳体型偏胖,内心一直充满自卑感;大学时期开始创业,在没有任何人支持的情况下,自己从淘宝客服、后台技术做起,每件事亲力亲为;遇上初恋对象,当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时,最后还是用叹息收尾。种种经历,积淀在作者心里,让他们不得不发出对青春成长的呐喊。苑子文说:“我们写的所有故事,不只是我们的经历,也是每个人关于青春年少的经历,希望每一个你都能在记忆中留下旁人无法复制的属于自己的痕迹。”

作为成长中的少年,双胞胎兄弟苑子文、苑子豪以独特的视角观察着周围的人和事,并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悟。本书不仅展示了苑子文、苑子豪出色的写作才华,更能引发出读者对青春时期所发生的那人那事的共鸣与思考,以及对“爱”的深刻感悟。

作为90后作者,他们从不回避关于爱情的遗失与遗憾,以及成长的失落与挫折。即便如此,他们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从昨天的失败中鼓起勇气,用更无畏的精神面对明天。所以,作者苑子豪也在书中对大家说,“这么多年,你真的太辛苦了!” 他还表示:“希望这部作品能带给你们不同的阅读体验,也希望这本书可以陪你度过很多个或失眠或孤单的夜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