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巨制《寒战2》引爆暑期档

2016-07-08 11:2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史云天

四川在线消息(李昆 四川在线记者 史云天)本年度最受期待华语电影《寒战2》于7月8日登陆大银幕,昨晚在全国四家百丽宫影院LUXE巨幕影厅提前“引爆”。这部让影迷期待了4年的警匪动作片,延续了前作的复杂人物关系设置,同时将格局拓展到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另外,影片的演员阵容和拍摄场面也全面升级,三大影帝同台飙戏,地铁暴乱、隧道枪战都让影片看点十足。影片在上海电影节首映之后就口碑爆棚, 被赞“港片新标杆”。

制作升级 场面震撼

继上部中展现了维多利亚港全航拍镜头后,此次《寒战2》动用更多人马,打造更多大场景,从室内到室外,从荃湾到旺角,从上环到中环,地域跨度之大、场景之丰富、战斗之激烈程度都相比前作有过之而无不及。电影开头就还原了香港警察的高级别葬礼,用航拍全方位展示多达数百人的壮观场面。除此之外,《寒战2》中的枪战和爆炸戏大增,隧道爆裂枪战、地铁暴乱等大场面动作戏,在3D与巨幕的呈现下,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影帝飚戏 颜值盛宴

《寒战2》汇集了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三大影帝,三人同框飙戏的画面绝对难得一见,可谓是演技巅峰。郭富城与梁家辉之间的双雄对决依旧火星四溅,而半路杀入战团的周润发更是让战局直线升级,让双雄对峙变成了三角博弈。除了三大影帝的精彩对决,《寒战2》中几位青春偶像联袂上演了一出“颜值盛宴”:彭于晏的鬼魅邪笑,杨佑宁的六块腹肌,文咏珊、李治廷的超高颜值,都绝对不容错过。

LUXE巨幕呈现寒战终极体验

从演员阵容、人物关系、视效制作等方便全方位升级的《寒战2》,记者在LUXE巨幕影厅中真正体验到了这块“耀世巨幕”呈现的更大、更亮、更好的观影效果。LUXE的20米巨幕和独有的四道光束双机放映系统, 保证了室内戏份中昏暗场景里影帝们脸上每一个细微动作的展现,真正做到把文戏中隐藏的精彩斡旋、武戏中精彩动作设计的终极效果呈现出来。尤其特别值得一提的在电影片头的那一场葬礼戏,剧组大手笔还原香港警察的高级别葬礼场面,调动以航拍全景多机位多角度全方位呈现多达数百人的壮观场面,如此庞大真实场景,记者在LUXE巨幕上观看时十分震撼,如同在枪战现场一般惊心动魄。

《寒战2》由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文咏珊、周润发、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张国柱、吴樾、范志博、周笔畅、李子雄等群星主演,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腾讯企鹅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7月8日全国公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