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保利大都汇“天空塔” 2016成都国际科幻电影周梦幻来袭

2016-08-04 16:5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第一次VR重度体验,百米天空塔上云端漫步

第一次太空美学第一人,天空塔上摆宇宙华阵

第一次儿童科幻三巨头聚首,寻找未来科幻继承人

第一挑战科幻观影极限,与明星同台参加典礼

……

这不是造梦,这是真实。

从本周末(8月6日)开始,至8月20日,为配合2016成都国际科幻电影周举行,在城北的保利大都汇将特别举办三场精彩的活动,让广大成都市民无缝感受科幻的无穷魅力。届时,除了有科幻界重量级嘉宾轮番亮相外,全球华语科幻电影星云奖等系列活动也将在此荣耀举行。

据悉,被誉为华语科幻“四大天王之一”,获得过银河奖的著名作家何夕,专程匠心谱写科幻新作《天空塔》,这也是与活动举办地保利大都汇天空塔同名的短篇。此外,在8月13—14日,广大科幻迷还可以在百米天空塔体验云端漫步,第一VR重度体验全城挑战。除了有尖端的科技,还有顶级的画展。有“太空美学第一人”之称的喻京川,布下天马行空的宇宙华阵,让成都市民第一次近距离体验科幻美术的魅力。

活动精彩不断。儿童科幻先锋——陆杨、超侠、周敬之将于8月20日首度聚首,在分会场保利公园里进行现场签售和少儿科幻主题交流会,通过与大师们面对面的交流培养儿童的想象力,促进其健康成长,这必将成为一次难得的科幻教育。

不管你是渴望来一场穿越宇宙的时空旅行,还是希望与科幻人物来一次亲密接触。本次国际科幻电影周都将带给你一场完美的盛宴。而作为成都国际科幻电影周的官方最佳幻想地,保利大都汇自身也极具未来感。在成都,保利大都汇一直被誉为“超体”,一间天空塔把科幻电影场景全部代入,空间变幻多重,仿佛让成都市民提前住进了未来世界。作为城市运营商的保利地产,也将此举视为下半年提档成都文化生活的第一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