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唯美动画电影”《海洋之歌》成都点映

2016-08-09 22:3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昨日(8月8日),即将于8月12日上映的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在成都举行了媒体观影。观影之后,各大媒体人纷纷给出好评,称这是“史上最唯美动画电影”,更有媒体人坦言《海洋之歌》将是今年8月的黑马之一。不少观众在看过电影后感叹“被《海洋之歌》美哭了,终于可以去电影院洗洗眼睛了。”

《海洋之歌》取材于爱尔兰神话,讲述了一个六岁男孩本和他的小妹妹雪儿在母亲不辞而别后无法适应城市生活,两人决定回到海边的家乡,由此开启一场有了关于家庭、成长与尊重的冒险之旅。电影画风精致,色彩素净,是一部能带给现代人关于家庭、心灵治疗思考的治愈系影片。

电影全片采用了逐帧手绘的制作方式,历时七年制作完成,视觉效果精美绝伦,被国外媒体称为“真正的动画瑰宝”。为了达到完美的视觉体验,导演汤姆•摩尔和艺术总监阿德里安•马瑞盖将千变万化的灯光和天空,甚至潮湿的空气都融入片中,使影片整体透露出浓郁的异域情调。此外,电影在视觉风格上融入了浮世绘、工笔、水墨等多种绘画技法,画风精致,色彩素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洋之歌》是导演汤姆•摩尔执导的第二部动画电影,曾被提名第85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影片质量有目共睹。对于《海洋之歌》的上映,观众也充满了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