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好妹妹乐队来蓉助阵校园歌手大赛

2016-09-02 19:5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9月2日晚上,吴莫愁携手好妹妹乐队亮相成都,为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启动发布会站台。

据了解,此次全国校园歌手大赛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旨在让校园里隐藏的好声音 能被挖掘出来,并走向更大的舞台。而这一届大赛更将有知名的明星导师现身,以及颠覆性的比赛互动形式。作为同是选秀节目走出来,吴莫愁坦言看到这些年轻的选手就会想到当年的自己, 并且鼓励大家秀出个性,不要模仿其他人。不过吴莫愁之前也透露过,出道后面对各种非议,也曾经绝望:“其实那个当下我非常绝望、非常自卑。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内心都无比煎熬。”今年年初,吴莫愁剪掉了厚刘海长直发,换回从小就喜欢的短发,并卸掉了曾经夸张的妆容。她表示自己不再为了讨 好别人而改变自己,反而渐渐找回了曾经的自信:“我重新找回了曾经最牛的那种自信,我开始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唱让自己开心的歌。我怪也好、丑也好,这就是我吴莫愁的风格。”

不久前恩师哈林宣布婚讯,与相恋一年多的女主播张嘉欣低调完婚,曾经传出过“师生恋”的吴莫愁坦言自己并未公开送上祝福:“内心祝福就好了,干嘛一定公开。”今天也谈到了庾澄庆,只不过是在一档音乐节目《盖世英雄》里面的合作而已。目前繁忙的工作使得吴莫愁并没有时间交男朋友 ,不过像所有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孩一样,对于另一半她还是保持着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