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携新专辑《旋风》来蓉签售

2016-10-10 21:2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回归歌坛的旋风总裁陈翔备受关注,10月16日下午15:00他将带着第一张个人全专辑《旋风》来到天府之国-成都SM广场举办签售会!

时隔2年,陈翔越发的成熟和散发魅力,回归歌坛的他送给香橙们一个大惊喜--首张个人全专辑《旋风》!专辑以EDM曲风作为统一的风格,这有别于陈翔过去擅长的抒情与摇滚曲风,充满能量的电子舞曲风格和别具一格的编曲,受到乐迷们广泛好评,充分展现他创新的音乐企图心,从此踏上全新音乐征途!这是经过沉淀与历练后全新的陈翔,对音乐依旧热爱的陈翔!

2016年正值陈翔出道六周年,陈翔特别亲手创作专辑首发单曲《我疯你》,并请到曾二度获得金曲奖最佳作词人的名师李绰雄填词,香港知名编曲人JulianChan编曲!《我疯你》中每一段歌都有细微的差异,歌词耐人寻味,歌曲架构颠覆常理,加上以EDM风格为主轴,搭配鼓动心跳节奏的人声合唱,听起来感受十分丰富多元,有如来到运动场上热血沸腾,为《旋风》专辑揭开热闹盛大序幕。

在《我疯你》的录音过程也相当疯狂,陈翔在录音室中耗了整整三天,而且Key一升二升三升,一天唱得比一天高!大量使用高音,陈翔一直唱到觉得自己眼冒金星头昏缺氧,才终于完成让自己满意的激情版本《我疯你》,简直“风值”爆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