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熙妍将携新书成都签售 蔡康永、张嘉佳感动推荐

2016-10-13 12:3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10月15日16:00 ,台湾知名艺人穆熙妍将携《见过爱情的人》来到成都举办新书签售会。这本书是穆熙妍首部情感故事集,著名主持人蔡康永、新晋导演张嘉佳、90后唯一百万级作家卢思浩感动推荐。据悉,在此前的南京、天津等地的签售会上,每一场都人气爆棚,甚至有粉丝专门从澳洲飞来参加。此次她携新书来到成都,将现场与大家分享书中的故事和自己关于爱情与人生的感悟。

“蔡康永给我很多鼓励,张嘉佳是我的贵人”

穆熙妍,中国台湾主持人、演员、作家。她毕业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台湾有名的的才女和名媛。1999年,20岁的穆熙妍获得了第五届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随后更是获得国际华裔小姐季军。返回台湾后,穆熙妍活跃于演艺圈,常出现于各大综艺节目,拥有多重身份。尽管如此,穆熙妍还是对其作家的身份情有独钟。她表示,做电视节目是要让大家开心,而写作则是自我满足的过程,她在写作中得到了很多乐趣。而她的新书《见过爱情的人》更是受到了蔡康永、张嘉佳等人的倾力推荐。

对于这两位前辈的推荐,穆熙妍非常感激。她在此前的采访中曾表示,蔡康永给了很多鼓励,而张嘉佳则是她的“贵人”,有知遇之恩。此前,穆熙妍作为《康熙来了》的常驻嘉宾被大陆粉丝熟悉。在节目中,颇有学识的蔡康永曾对穆熙妍表示欣赏,此次对她的新书更是倾情推荐。而去年年底,穆熙妍则正式加入了著名编剧、新晋导演张嘉佳成立的影视公司时间海,成为其旗下艺人。作为老板,张嘉佳还专门为《见过爱情的人》做序。对此,穆熙妍谦虚表示,“张嘉佳是天才型的,我是努力型的,我要以他为榜样,新书的销量要是能有他1/10就好了。”

新书吸引大批书迷:明明可以靠外表,偏偏要靠才华取胜

《见过爱情的人》是穆熙妍的首部情感故事集,其中囊括了29个情感故事:“书中的故事或是我自己的,或是朋友的,或是听来的,但都有故事原型,又都全部打散,熟悉我的人,或许能看出哪篇是我。”此前有粉丝问起书中她最喜欢的故事是哪个,穆熙妍十分走心地说,她最爱的还是最后一个关于奶奶的故事。“我从小跟爷爷奶奶生活,这个故事我是掏心掏肺去写的,有很多生活中的小细节,有的记忆模糊了,我就去问爸爸,我们一起忆起了那段亲情故事,很温暖,写出来很有共鸣。”

尽管这是穆熙妍的第一部情感故事集,但她已经拥有了大批书迷。有的书迷是被穆熙妍本人吸引:“最开始认识她的时候是在《康熙来了》,当时被她的外表、谈吐和修养所吸引,后来看过整本书,不禁惊叹有的人明明可以靠外表,偏偏要靠才华取胜。”也有的书迷是被书中的故事打动:“在翻开这本书之前并不知道穆熙妍这个人,打开书就被她写的故事深深打动了,29个故事,每一篇都那么吸引人。去搜了她的简历才发现她是个如此出色的女子,她的爱情她做主,是一个真正的人生赢家。”

10月15日16:00 ,穆熙妍将携新书《见过爱情的人》来到成都,于益州大道和天府四街交汇处的银泰购物中心举办签售会。据穆熙妍将会在现场和大家分享关于爱情、关于人生的感悟,并与粉丝亲切互动。穆熙妍在书中写道:“遇见喜欢的人不容易,愿所有的温柔不被辜负。”希望10月15日的这场暖心的签售会也不会辜负你的温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