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 继续寻找有梦想的你

2016-10-26 21:3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向宇)2016 TRAINEE 18 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的线下海选南京站、青岛站已圆满落幕,而第三场成都站也即将在10月29日,下午14:00在成都银泰城购物中心正式启动。此次招募活动面向所有华裔年轻人抛出橄榄枝,最终获胜的18名全职练习生将亲赴全球4大音乐之都展开训练,多角度深入学习各国特色,全方位打造最国际化的中国新偶像。无论你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只要有自信够实力,香蕉娱乐就帮你圆梦!你,就是我们要寻找的人!

在此之前10月22日南京、10月23日青岛两站都分别有几十位优秀选手拿到PASS卡进入了复赛,当天的海选网络直播也是突破了11万人次。第三场成都站的招募现场又会有哪些选手晋级呢?如无法前来现场可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香蕉娱乐立足泛娱乐,做垂直型的音乐引擎。涵盖艺人经纪、新人开发、音乐创作制作以及线下演唱会音乐节的举办,是具有线下执行能力的内容制造机构。

在传统商业模式以上,香蕉娱乐还将借助自身在行业的资源优势及影响力建立国际化独立的艺人选拔、培训、养成系统,旨在成为行业内最权威、最专业的艺人选拔、培训、包装及经纪公司。

此次,香蕉娱乐TRAINEE 18 练习生招募计划来到了天府之国—成都。据悉,香蕉娱乐TRAINEE 18 练习生招募计划将横跨亚洲,覆盖全国500所高校以及社交媒体网络。据香蕉娱乐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MR.W透露,本次TRAINEE 18将招募18位最具国际化特色的练习生,TA们会成为香蕉娱乐旗下首批自主培养艺人。

获胜的选手将在保持练习生们常态及专业培训的同时,加入香蕉娱乐独有的练习生海外培训体系。独创360天环球之旅,练习生将会与拥有独特音乐属性地的各国音乐人进行多层面互动,了解并学习世界前沿音乐文化。

香蕉娱乐除了为练习生们配备专业的训练设施,更有舞蹈导师孟佳、声乐导师率智、形体导师Hani以及时尚导师孝敏等明星助阵。意在通过香蕉娱乐独有的练习生体系打造出前所未有的中国新偶像:唱片、影视剧、广告代言、综艺节目、真人秀都由香蕉娱乐一手包办。

香蕉娱乐旗下签约艺人包括知名女团T-ARA、逆袭神话美少女EXID、元气少女团DIA、人气偶像孟佳以及著名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等。

据悉11月19日—20日将在上海香蕉娱乐总部进行网络直播复试。12月22日上海总决选!届时还将会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带来特别的惊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