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TRAINEE 18 全球练习生成都站圆满落幕

2016-11-01 23:0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10月29日,由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主办、TOP娱乐独家承办的2016 TRAINEE 18 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的线下海选成都站在成都银泰城开启。61位身怀梦想的少男少女们勇敢秀出自己:唱歌、街舞、拉丁舞、艺术体操、表演等依次呈现,让大家舍不得挪开眼睛。最终,一共有17位选手拿到pass卡,成功进入复赛,离国民老公王思聪更进一步。

曾经练习生如今女主播都来参赛

“再不努力我就老了”

所谓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成都站的现场少男少女们的颜值首先就让人对现场的比赛期待不已。韩系少年任铭第一个出场,黑夹克破洞牛仔裤板鞋的搭配,看起来干净又清爽。在表演完一首《美人鱼》+rap+舞蹈之后,就很快赢得评委的青睐,拿到了当天活动首张pass卡。任铭说,自己曾经在某音乐公司当过两个月练习生,但最后因为学业放弃。如今再来,是因为认识到这是自己的梦想,这次一定要实现它!

19岁的贾清媛曾组过女团,目前在熊猫tv担当女主播。此次她特意从老家甘肃赶来成都,一上台就向工作人员贴心的说上“你们辛苦了”,而该拿出干货来的时候也没在含糊,唱歌有范儿跳舞更是举手投足间充满魅力,毫无疑问地获得了一张珍贵的pasa卡。对于来参赛比赛的原因,贾清媛坦言有“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原因,此外她也表示“我已经19岁了年龄很大了,再不努力就老了,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比赛。”

小“孙俪”带来惊鸿舞

“黑天鹅”艺术体操优雅十足

作为一名预备练习生,自然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除了唱歌,舞蹈也是几乎成为人手必备。更有意思的是,活动的魅力让娘娘“孙俪”都忍不住来现场。一位选手以一段《甄嬛传》里甄嬛的绝技惊鸿舞亮相,粉袖翻飞,熟悉的音乐响起,为活动增加一抹亮色。

而“黑天鹅”的亮相,更是让整个舞台自动开启闪光灯模式,逼格十足。一身黑裙,修长的身材,高高的马尾,学艺术体操出生,今年17岁的周思羽带来一段优美的彩带舞,化身漂亮的黑天鹅,成功为自己拿下一张pass卡。

最终,本次活动共有17名选手脱引而出,进入到11月19日—20日在上海香蕉娱乐总部进行的网络直播复试。12月22日在上海进行总决选,最终获胜的18名全职练习生将亲赴全球4大音乐之都展开训练,多角度深入学习各国特色,全方位打造最国际化的中国新偶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