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未成年》成都看片 女观众泪洒现场

2016-11-14 22:3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大凉夏温柔端庄

凉夏一脸认真 捧住闺蜜白晓柠的脸

茅亮接听紧急电话

茅亮在网球场边脸色阴沉

严岩一脸沉重 受到打击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2016年贺岁女性电影《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银幕。13日,影片在成都揭开了面纱,倪妮穿梭在两个年龄阶段,尝试不同的处世之道,也准确地道出了这一代青年人的人生感慨,作为唯一一部贺岁档的以女性为主的电影,电影成功地俘虏的现场女观众的眼球,片中诸多似曾相似的情节都让她们深有感触,甚至还有女观众触景落泪。而作为张末的处女作,媒体也给出了70以上的高分。

张末处女秀 媒体打高分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消息 向宇)带着张艺谋之女的标签,毕业于纽约大学的张末可谓“女承父业”。她曾为自己的父亲张艺谋当过助手。担任《金陵十三钗》的副导演以及多部作品的剪辑工作。今年对于张末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忙碌的一年,由她首次担任导演的电影作品《28岁未成年》将于今年12月2日在全国上映,影片更是邀请到了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等一票具有号召力演员的共同主演。

不管愿意与否,头顶星二代光环的张末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在15日成都的看片会上,媒体给予张末的评价还是比较客观。挑选了一个穿越题材,但影片却不落俗套,身为新人导演对几位演员的把控也相当到位。身为处女作,《28岁未成年》算是一部合格的作品,不少媒体还打出了70以上的高分。

倪妮玩转双面人生 成都观众泪洒现场

与此前诸多的穿越题材不同,《28岁未成年》开创性地描写了一种“心智穿越”的情境,电影讲述的是28岁白领凉夏灵魂回到了17岁,17岁的凉夏横冲直撞,一点点打破了28岁凉夏生活的困境,让她重获新生。昨天曝光的片段中,倪妮在大小凉夏间随心切换,用一个身体同时经历两种人生,玩得不亦乐乎。17岁的小凉夏看似大胆张扬,内心却是个纯真烂漫略带羞涩的少女。她向往爱情,谈到花泽类、道明寺就两眼放光一副花痴模样;28岁的大凉夏则更为成熟美丽,但也有伤心哭泣的脆弱时刻。

如果重回17岁,你是否还爱着TA。作为一部女性题材电影,《28岁未成年》通过女主角在两个不同年龄穿梭,深入内涵将现代社会女性生活进行剖析,许多女性面对生活的消磨和付出时,往往失去了年轻时关注自己的精力。在成都现场,女观众对电影里的情节颇有感触,有女观众更是泪洒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可以回到17岁,想要对过去的自己说学习应该更努力一点,到现在才不会后悔。也有女孩坦言,如果当年不是那么用功努力,也许会早一点遇见那个他。

重回17岁 你还爱着TA

与大多女性电影不同,《28岁未成年》是以女主两种不同年龄的思考人生模式切入都市男女对当前感情生活的思考,“如果回到17岁,你还会爱TA?”,用17岁的思维去解决28岁的烦恼。这一问题的抛出,不仅是感情问题的审问,更是对现状与梦想的落差的思考。面对源自生活的不堪与烦恼,当下的自己是选择逃避还是反抗,是承受还是挣脱?而换做曾经未被生活洗脑的17岁,要对生活充满幻想的年纪,是否更会和现在不一样了?这种双向视角的解读,也给了当下正在烦恼的都市男女一个排解的方式:我们是否能换一种角度来思考问题。

《28岁未成年》由乐视影业公司出品,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电影向观众抛出这样一个问题:“回到17岁,你还爱他吗?”这句让每个女孩都会停顿思考的话,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