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火》重庆宣传 张若昀帅气亮相

2016-11-22 09:3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11月25日,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等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将正式公映。21日,作为见面会的最后一站,张若昀携手张静初亮相重庆影迷见面会。《冲天火》讲述的是“天空一号”科学家成功研制出了一种新型药品,城中各方人马出于各种目的对此展开争夺的故事,该影片被誉为继《寒战2》、《使徒行者》之后“2016犯罪动作港片压轴之作”。

《十五年等待候鸟》《青丘狐传说》《麻雀》《九州天空城》……再加上首部电影作品《冲天火》,今年对于张若昀而言注定是实力开挂的一年。“进组第一天就要拍追车的戏,我在车里被撞来撞去,当时货车开得飞快,已经跟地面倾斜成了45度角,眼看着就要翻车!把吴彦祖都吓得冒京腔,连忙问我你没事儿吧!”张若昀回忆。张静初说:“地库飙车那场戏,导演一直要求我们真打真撞,就连200万的玛莎拉蒂也丝毫不在乎,就是为了追求那种真实感。”

两人被问到对重庆有什么印象。张静初回答:“重庆真的很漂亮,有山有水,很适合拍动作戏,将来有机会来这里拍戏就好了。”张若昀则笑称重庆好吃的太多,早上刚到就吃了小面,果真名不虚传。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