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携《28岁未成年》空降成都  羡慕倪妮玩“穿越”

2016-11-29 22:2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张末导演,倪妮、霍建华主演的奇幻喜剧《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9日上映。29日下午,霍建华空降成都为电影宣传,一连跑八家影城的他,为电影不留余力,引得疯狂粉丝站站跟随。结合电影女主角从28岁“穿越”到17岁的情节,霍建华羡慕倪妮能玩穿越,他还吐露心声,“看完电影女生应该很又感触,这是一个女生找寻自我的感觉。如果再有一次机会,真想放纵一次,享受年轻的感觉!”

羡慕倪妮玩穿越 17岁的自己很懵懂

《28岁未成年》讲述了28岁的凉夏(倪妮饰)身陷糟糕的感情生活不能自拔,意外“心智”重返17岁,并在17岁凉夏的帮助下认清自己、找回初心的故事。倪妮在片中分饰两角,过足了“穿越”瘾。引得老干部霍建华也挺羡慕。说起电影,霍建华直言:“这部电影看完女生会很有感触吧。是一个女生找寻自我的感觉。”对于张末导演的第一部作品,霍建华表示一定要给予支持。

问及自己的17岁和28岁有何不同,霍建华幽默表示,“17岁时我也在读书,但当时最喜欢做的事情是打篮球,立志做个运动员,无奈个子一直没再长高,以后的路就走偏了……”接下来,霍建华表示,“28岁之后我一直在工作,没停过。如果可以再来一次,我想能做的事情很多,甚至也想放纵一次!”同时也希望告诉十年前的自己“做你想做的事情,很多事情跟着自己感觉走就可以了。”

再回成都 想念老妈蹄花

其实对于成都,霍建华也不陌生,直言自己以前拍戏在成都呆过一段时间,“我在这里拍过戏,所以感觉很特别,成都是个好地方。今天晚上也希望能吃老妈蹄花。”现场霍建华也与影迷欢乐互动,并分享了幕后的拍摄过程,片场气温极低,主创们却要穿着清凉的运动装打网球,倪妮更要冒着严寒打出运动健儿的热血气势,难度着实不小。对此,观众们也给出了热情的回应,一部触发了女生所有心事的电影,观影中泪目不止,但体验更快乐感动,欢乐如春。“电影很棒,你们的付出是值得的”、“不惧未来不忘初心,《28岁未成年》这碗‘毒鸡汤’真暖心”等赞誉层出不穷,现场人声鼎沸,场面十分火爆。

女性成长引发心灵共鸣 影迷花式点赞诚意之作

《28岁未成年》是张艺谋女儿张末的首部导演作品,在轻松幽默的表现形式之下,暗藏着女性成长的深刻主题,这类题材作品在国内影市并不多见,而这也让该片格外引人注目。本次路演看片便吸引了大批影迷前来观影,并收获不俗口碑。“精分”倪妮表现逗趣,闺蜜马苏神婆附体,事业型男霍建华囧况不断,追风少年王大陆撩人心魄,种种欢乐桥段轮番上演,引发影迷笑声不断,“亲生闺蜜神助攻,本片最佳CP必须是‘妮马’姐妹花呀”、“梗转接的特别巧妙,这个一路狂奔的老干部我承包了”,各式各样的搞怪评语也让人对影片更加期待。

此外,该片对女性现实生活中矛盾与问题的呈现也直击人心,倪妮从爱情里一步一步成长起来找回自我的过程更引得不少观众潸然泪下,“我从凉夏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们都曾迷失自己,都曾为爱奋不顾身,电影里凉夏在疼痛中体悟成长,现实中我也要找回初心活出自我”、“女人要活在当下拥心自暖”、“这是给所有女生看的电影,无论什么年龄,都不要忘记爱自己,今年冬天有这部‘暖气片儿’就够了”。从观众们诚挚的话语可见,电影《28岁未成年》不负女人心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相信随着口碑的不断发酵,该片热度也将一路飙升,成为12月最值得品味的电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