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CP”空降广州 影迷疯狂合影“姜甄配”

2016-12-06 00:4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12月3日,两位大明星突然出现在广州太古汇,引发影迷疯狂合影,并纷纷将照片分享到社交媒体——虽然这两位特殊明星只是《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主演姜文和甄子丹1:1的角色模型,但比传统蜡像更高仿真度的模型栩栩如生,而且以极震撼的星战元素吸引越来越多的关注。

据迪士尼透露,这次活动是《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在广州举办的电影主题特展,该片将于12月16日在海外公映,并确认引进内地。在此次特展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姜文与甄子丹的1:1真人角色模型。作为华人实力派顶级巨星,姜文与甄子丹在此前各自电影作品中都大放异彩,此次作为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首次合作的华人演员,他们在片中的角色造型通过这次特展全面曝光,不仅能看能摸还能合影,大受影迷追捧。

从影迷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各种特写及合影照片可以看到,两尊由世界著名珍藏人偶品牌HotToys倾力打造的模型细腻传神,栩栩如生,不仅生动地还原了角色的面部轮廓、表情神态、动作甚至皮肤纹理与细节,还把两位传奇角色在电影里的慑人气势准确呈现出来——姜文饰演的武器专家贝兹·马彪斯双手紧握重型武器,连接着背上的弹仓,呈整个人就是一座移动的火力点,散发着浓烈的雄性荷尔蒙;甄子丹饰演的传奇盲武僧奇鲁·英威则手握一支盲杖,背着威力强大的能量弩,冷静睿智蓄势待发,举手投足都展现着中国功夫魅力。

这两尊高逾1.8米的模型以最立体的视觉观感呈现出角色的战斗形态,气势逼人的“姜甄组合”让路人兴奋不已,纷纷拿起手机与电影里这对硬汉CP合影。北京影迷郭先生激动地发微博表示:“看到新片的角色模型时真有打飞的去广州的冲动。三个字,等上映!”还有广州影迷在网上留言说:“两尊模型太逼真了,站在旁边感觉自己就是义军中的一员,合完影简直就有种和他们在并肩作战的幻觉。”

迪士尼官方消息透露,特展现场还采用电影经典造型作为核心理念设计了高达9米的圣诞树,圣诞树由镜面材质制造,树身的雪花灯和顶灯设计巧妙呼应了星战电影中的经典元素,圣诞树周围则由数十位1:1比例的克隆人黑兵忠诚守护,这些黑兵身形魁梧、杀气迫人,同样成为路人合影的好背景。除了户外的角色模型展以外,特展中还在内场设置了VR体验区,迪士尼的精心制作让《侠盗一号》的VR体验带来超逼真感受,体验者将身处X翼战机驾驶舱,身临其境般感受非同一般的飞行快感,并着陆于壮观的帝国部队中一睹令人毛骨悚然的巨型武器——死星的真面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