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成都宣传《大闹天竺》:首次当导演 非常难!

2017-02-03 14:4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上映首日票房1.86亿,位居第二。大年初五迎来票房破五亿的成绩。初一到今天王宝强都在宣传新片没休息,他笑道:“年都是跟观众朋友一起过的,很开心。”

2月3日,王宝强和白客来到成都和影迷朋友们见面,王宝强首先跟大家分享首次当导演的感受:“非常难,一度想放弃,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拍完了。”他还介绍到,电影《大闹天竺》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公路片,但更想通过这部喜剧电影表达情感内核,尤其是兄弟情、父子情、爱情等等生活中的种种真情。

和前几站路演一样,好几位观众都表示对电影中宝强在牛魔镇吃辣椒的那场戏印象深刻,宝强分享拍摄时的感受笑言:“为了给大家呈现最真实的感觉,吃的是真辣椒,真的是吃到不能吃为止,感觉肠子要烧断了,但就是为了表现电影里拼了命也要赢得那场比赛的感觉,是一种精神的力量在支撑武空。”当有观众问白客这是不是第一次真正地拍动作片,白客用电影中的情节调侃自己:“也不能说是动作片,大部分是被打,印象最深的是吞灯泡的那场戏,最后拍到闭气、眼冒金星才过了。”全剧组在印度拍摄经受酷暑高温、高难度功夫戏等重重考验,拍摄过程充满艰辛,观众看到片尾花絮表示很心疼,宝强却连连表示自己很幸运:“大家看到的电影很欢乐,背后的艰辛确实难以想象,但我不想多说背后的苦了。能和大家见面,就是最大的幸福。”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我一直喜欢宝强和白客的作品”,“宝强特别有正能量,电影也特别正能量”。当有观众问是如何请到六小龄童老师出演的,宝强说:“我把这个故事给六小龄童老师说了,相信他感觉到了我的内心和诚意。”同时他更在现场与观众走心分享起自己拍完整部电影的感受:“只要自己迈出脚步努力了,梦想终究会实现。”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