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成都校园行  “小公举”哈琳“萌系点评”逗翻全场

2017-04-08 19:4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4月7日,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第三场高校看片会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被观众奉为“萌神”的小公举哈琳作为嘉宾参与了本场校园看片会,陪同学们观看了还未播出的第五期节目正片,随后的互动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期间笑声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欢快。据悉,《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已于3月12日起每周日20:00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笑点不断 易烊千玺安慰小葱花超暖心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自开始筹备以来就收获了超高的话题量,正式上线后更是第一期单集播放量就破亿,节目到现在已经播出四期了,哥哥们和萌娃们的表现也是越来越让人惊喜。
在看片会现场观看的第五期节目中,千玺哥哥和小葱花的暖心点滴让观众十分感动。而节目中林更新与其他哥哥们探讨带娃攻略时,让观众哭笑不得。哥哥们带着北鼻进行“神秘”任务时斗智斗勇,北鼻与哥哥们的表现让看片会现场笑声不断。

“小公举”哈琳化身“专业”评委 点评选手超软萌!

观看了40分钟的正片后,就到了观众最期待的互动环节, “小公举”哈琳一露面便引来看片会现场的同学的热烈欢迎,略带羞涩的自我介绍让现场观众大呼“小哈琳好可爱!”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几句后,哈琳还和现场的同学一起做起了游戏,活动现场互动停不下来。先是化身小评委,对现场参加“儿歌大赛”的姐姐们进行了像模像样的点评,并为自己觉得唱的最好的一个姐姐送出了手上的花环。在之后的“抢凳子“环节,哈琳宝贝又当起了小小裁判,可爱的小表情一个接着一个,最后大合影环节,小哈琳拉着主持人在舞台上转圈圈,萌翻全场。

《北鼻》进高校反响热烈,活动结束“暖萌”不停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已播出四期,上线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的关注,打造的“成长陪伴类”概念也被广泛认可,播放量喜人,网友好评不断。而此次校园行,除了节目被现场观众称赞之外,看片会本身也广受好评。

看片会正式开始前的场外互动吸引了不少高校学生,和《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嘉宾的人形立牌合影、现场打印照片、转发H5赢取礼品等活动很受欢迎,被赞“互动性十足”。现场让北鼻化身小评委掌握主控权的互动环节更是被观众纷纷称赞“有意思”“很特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