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列传》见面会即将空降成都

2017-04-18 22:1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内地花美男小生查杰、陈雨成、虞祎杰再度合体!5月1号14:00将携由何澍培监制兼总导演的超热IP巨制网剧《刺客列传2》空降成都北京华联空港购物中心举行见面会啦!

《刺客列传2》在第一季的剧情的基础上,讲述的是架空背景下钧天大陆诸侯争霸及瑶光国王子慕容离(查杰饰)卧薪尝胆周旋于各国间借力打力而最终复仇的故事。剧集背景宏大,权谋争斗密集,复杂的剧情对于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据悉,为了使演员们更好的理解熟悉剧情,刺客剧组年前便组织了多次读本会,导演编剧等主创人员也均有出席,与演员们一起讨论研究剧本台词,加强彼此间的默契度。

在大IP改编的时代背景下,《刺客列传》作为原创剧本一经上线,就引来极大的关注,俘获不少粉丝。不同于其它古装戏,《刺客列传2》在保留唯美古风的基础上,延续第一部的热度,打造结构庞大,剧情引人入胜的古装权谋大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