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来蓉宣传导演处女作《抢红》

2017-05-17 00:2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首次执导并主演,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王耀庆等主演的夺宝枪战片《抢红》将于本周五19日公映,昨日黎明专程来蓉宣传新片。这部关于美酒的电影来到美食之都,黎明当然也要尝尝火锅。对于票房期待,新导演黎明相当低调:“我会继续学习如何当一个好导演,不怕失败,然后做好总结,希望之后能做得更好。”

《抢红》讲述了由一瓶绝世佳酿“酒神”所引发的一场夺宝之旅。摄制组特地将取景地选择在法国。黎明透露,片中出现的许多名酒都是幕后的投资方借的,“我们不经常喝酒,我也就跟张涵予浅浅地抿一口,因为我俩都不是特别能喝。”

黎明是“四大天王”中第一个做导演的,该片监制黄建新对黎明有高度评价:“我觉得黎明不像是第一次做导演,感觉他特别像一个职业导演。”黎明也承认,其实就个性而言,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做幕后工作,当导演也是回到初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