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疯人院》成都开机 刘畅卢杉上演“暧昧”

2017-07-05 09:0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7月4日,由新锐导演老算执导,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监制,制片人胡博担任制片的超级网剧《疯人院》(超脱)在成都都江堰举行盛大开机仪式。该剧由出演《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九州天空城》的刘畅,出演《琅琊榜》、《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卢杉领衔主演。《匆匆那年》、《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秦语,《美人鱼》中的郭小炜,《笑林足球》中的1931李牧芸主演。还包括各集重量级特约主演梅婷、黄觉、刘敏涛、张琰琰、赵千紫、班嘉佳,老艺术家杨新鸣、王永泉等,新锐演员宋家腾、赵达,高洋、楼佳悦,香港资深艺人麦子云等。有黄金阵容及豪华制作班底的实力护航,这部集软科幻、心理悬疑、惊悚揭秘等元素于一体的超级网剧《疯人院》(超脱)在开机之际,就备受业内关注及讨论。

豪华班底集结成都

黄金阵容打造经典

据导演老算表述,《疯人院》(超脱)的创作过程历时三年。为精心打造这个故事,老算还曾专门前往精神病院担任护工,亲自体验医院生活。该剧男主角孟喃来自于国外神秘人体研究机构,奉命回国寻找一个特殊病人。在孟喃的调查之下,发现所有线索竟然直指地处偏僻的久山市疗养院。孟喃凭借通感的特殊能力成为了该院的实习医生,而在这一过程中,孟喃与同是实习医生的穆思凡互生情愫,并见识到一个又一个“超能力”患者。与此同时,久山疗养院的秘密以及孟喃的惊天身世也在一步步揭晓。

从剧方已公布的幕后制作阵容来看,不论是拍过《北平无战事》、《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摄影指导史成业,打造《京城81号》的美术指导刘凌晖,还是《平凡的世界》、《欢乐颂》的灯光指导孙文勇,《绣春刀》系列的录音指导熊艺,抑或是《伪装者》、《他来了请闭眼》的特效导演孔歌子,《疯人院》(超脱)已经集结了豪华制作班底,强强联手打造“超级网剧”。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监制,曾制作、导演过无数经典作品的陈嘉上,此番第一次监制网剧,拥有高水准的制作标准,值得观众期待。

刘畅卢杉上演暧昧

实力大咖挑战自我

拥有大长腿高颜值的刘畅,在模特界风生水起,转变到演员也是游刃有余,与杨幂、霍建华合作的电影《逆时营救》还在热映中,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剧的拍摄。此次刘畅饰演男主角孟喃,挑战一个彻头彻尾的“怪人”。不仅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异于常人,孟喃还拥有能够通感的超能力。曾在《琅琊榜》中饰演靖王妃,在《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饰演舒雅望的多变演员卢杉,此次饰演剧中的女主角穆思凡,善良又刻苦好学,乐于助人又懂得换位思考,是个不折不扣的“妈朋儿”。刘畅和卢杉在剧中还将上演一段若即若离的暧昧关系,引人期待。

导演老算表示:“在表演上,我们突出真实感和自然流露”,这也许就是该剧选中刘畅、卢杉的原因。真实自然的感情流露及充满挑战的角色演绎,相信会碰撞出惊喜的表现。除此之外,剧中的特约主演可谓看点十足,重量级实力演员接连登场。梅婷怎样展现“人格分裂”,黄觉如何演绎“最大反派”……每集都有超乎想象的惊喜等待揭晓。

据悉,网剧《疯人院》(超脱)由优酷投资并独家播映,由大猩猩电影(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快乐全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欢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蓝港影业有限公司,漫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一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东阳传睇映画联合承制。该剧预计将于2017年底登陆优酷。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