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ve夏至未至——新星(中国)音乐工厂8月音乐会在蓉启动

2017-07-17 22:2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M·live夏至未至——新星(中国)音乐工厂8月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于2017年7月17日14:00在成都市奥克斯广场5楼新星(中国)音乐工厂召开。

据悉,成都市政府力求将成都彻底打造成“世界音乐之都”,同时,《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音乐产业发展的意见》的具体措施和《成都市文化产业扶持政策》的出台,更加快了成都市产出音乐产品,音乐精品,音乐名品的步伐。为了完善音乐产业配套,新星(中国)音乐工厂成为全国唯一的独角兽企业,通过互联网+泛娱乐的方式,扶持音乐创客创作创业、培育音乐明星和经纪人的产业基地,着力孵化本土音乐企业、音乐工作室和独立音乐人,助推“音乐之都”的迅速崛起,推动成都乃至中国音乐产业的创新发展。

新星(中国)音乐工厂也是成就普通人音乐梦想的平台,通过专业化的艺术指导,提高有音乐梦想的参与者的音乐素养和其他艺术文化素养,为那些在音乐路上的逐梦青年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施展音乐抱负的平台。新星(中国)音乐工厂吸引普通民众参与文化创新、创业、创造,构建文化生产者和文化消费者统一的新型明星生产机制,打造明星粉丝及演艺项目全产业链命运共同体。

此外,新星(中国)音乐工厂是互联网+泛娱乐的方式,是一个创新创业的平台,扶持音乐创客创作创业、培育音乐明星和经纪人的产业基地,着力孵化本土独立音乐人,打造更多的经典翻唱作品和原创作品,勾起不同的回忆,换起不同的情怀,让每个人都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娱乐领地。

从2016年8月5日启动以来,新星(中国)音乐工厂签约近200名优质歌手,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段奕帆,经过一年的培训,在成都引起众多粉丝关注;签约歌手朱雪薇,娇小的体内有着大大音乐能量,擅长流行音乐的她,在这里离梦想更近了一步;快乐男声成都十强杨浩诚,结束快男的音乐旅途之后,开始沉淀,不断学习,在新星(中国)音乐工厂这个平台重新出发。

新闻发布会上,新星(中国)音乐工厂相关负责人就八月份20场演出进行介绍,并推荐精品音乐会。实力唱将杨浩诚,朱雪薇以“我敢”为主题,用演唱实力证明自己的音乐态度;情歌少女张亚佳以“张氏情歌”为主题,唱出情歌的千百种姿态;人气歌手段奕帆,姜茂达将以“王子的卧室”为主题,用音乐拉近与观众的距离,让更多高品质音乐走进大众的生活;唱跳俱佳女团MixtureSix将再次袭来,以“仲夏之梦”为主题,用95后特有号召力,为仲夏带来青春气息。

随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在各级领导人的见证下,拉开“M·live夏至未至——新星(中国)音乐工厂8月音乐会”的序幕。

据了解,新星(中国)音乐工厂8月份演出以“夏至未至”为主题,将推出20场不同类型音乐演出,低调奢华的M·LIVE音乐现场,嗨爆全场的个人演唱会以及文艺的读书音乐会,为不同的听众给予不同的视听感受,以不同的音乐风格带来不一样视听盛宴,无论民谣、hiphop、爵士还是摇滚,亮点不断,精彩不停,不定期神秘嘉宾更能引爆全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