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子文&苑子豪来蓉办签售人气爆棚 “男朋友”和“男神”切换自如

2017-08-25 19:2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8月23日,广受媒体关注的当红人气偶像、90后最喜爱的同龄作家苑子文苑子豪携新作《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当大人》空降成都举办握手签名会。

当天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成都本地及专门从全国各地赶过来参加握手签名会的粉丝,SM购物广场早早就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现场场面甚为壮观。除了现场的亲密互动,文豪兄弟还为现场上台的粉丝逐一握手签名合照,场面十分温馨。兄弟俩不停地为到场的数千名粉丝签名,签到手软的节奏。

兄弟二人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年的行程安排的很满,除了发行新书,还将全方面发展。文豪兄弟希望每个阅读这本书的年轻人,纵然见识世间恶意,也怀有改变生活的热枕。

这本书是苑子文苑子豪2017年全新作品,由何炅倾情作序,张悦然、吴昕、马思纯感动推荐,同龄人的共鸣必读书。成长,是释怀一切未实现的愿望,却永远怀揣浪漫主义的英雄梦想。6篇引人共鸣的中短篇小说+6篇写给”亲爱的你”特别信函,特别收录了苑子文和苑子豪关于青春里的秘密,关于真实的成长,关于第一次当大人的瞬间,关于无数个独自回家的深夜的故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