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与法瑞尔莫文蔚玩跨界 致敬经典

2017-11-12 09:22:55来源:新华网编辑:田珊

在近日举行的某晚会上,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与有着流行音乐教父之称的法瑞尔,以及大家的女神莫文蔚,一起演绎了特别版本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和《Happy》,郎朗与法瑞尔已经是第二次合作,首次合作是在格莱美的舞台上,郎朗与莫文蔚也是多次在舞台上合作,三位用这样的方式一起致敬中外经典作品。

郎朗昨晚身着一件特别的服饰,是印有自己品牌香水形象的T恤,郎朗身着这件可爱的T恤与自己的钢琴学生李俊杰一起投入到演奏中。郎朗在后台还将自己品牌的香水Amazing Lang Lang及《郎朗钢琴启蒙教程》送给各位圈内好友。

值得一提的是,后台郎朗还遇到了自己的好友妮可基德曼及网球明星莎拉波娃,郎朗称自己在国外参加活动会遇到这两位,在国内相聚还真是难得,相信日后会越来越多的机会在国内见到这些世界顶级大咖。

    编辑推荐